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與小語萱的約會+博聚

James和量嫂的女兒小語萱快要滿一歲了,由於出席不到小語萱的生日派對,所以特地選了這一天(4-6-2011)星期六晚上...經過雷公的介紹,我們來到了Wondermilk Cafe, 見見可愛的小語萱,同時也來個小小的博聚哦..

Wondermilk Cafe里的佈置和設計都很精緻漂亮,颜色也很协调,相信很多人都會喜歡...坐在裡面時也很舒服..這裡有著多種可愛的迷你Cup Cake,看起來都感到不舍得放下口呢!!

我點了這個BBQ Chicken Sandwich,賣像看起來很不錯....不過口味就有點太鹹了..

雷公點的Turkey Love Affair Sandwich,這個好吃,也不會膩哦...

睡包了的小語萱醒來後心情很愉快,也不會太挑人了,所以成功的抱到她啦...開心開心!!小語萱的黑眼珠很大,眼睛看起來大大圓圓的好可愛哦...

整間Cafe好像被我們包了似,這邊坐坐,那邊坐坐...還有愛演搞笑的畫面...哈哈哈哈!!
(以下圖源來自:小蟲)

大約10.30pm左右,人家也要打烊了...我們才拍張合照準備回家啦...我很喜歡這張合照,還記得那服務生拿著小蟲的相機幫我們拍時,一按就是3連拍,服務生嚇到一下,心想他頓時也覺得自己很pro了吧...哈哈哈哈!!
(圖源來自:小蟲)

喜歡這樣的聚會...

9 則留言:

  1. 我也要抱小语萱啦~~~
    哈,部落客们都变成朋友了,
    很棒的聚会。XD

    回覆刪除
  2. 对阿~~大家都变成好朋友!
    很奇妙的一种感觉叻~~~~~~
    小黄瓜, 下次你也来join我们ok ~
    xixi^^

    回覆刪除
  3. 幸亏赶得及赴约,不然也没得见见小语萱一家了呵呵!这样的感觉很奇妙^^大家一见面就感觉很熟,就连小语萱也乐得给阿武抱抱,一点也不陌生!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喜歡這樣的聚會!大家都玩得好開心,也拍了好多張照片留戀~~ 期待還有下一次的聚會哦!!
    有時候,把照片分享在fb裡,大家又可以重溫當時的感覺,這也挺不錯的~~ XD

    回覆刪除
  5. 感觉你们的聚会的快乐,好羡慕!

    回覆刪除
  6. 呜呜呜~ 那天cally call来的时候我和利端还没来得及回来KL所以没有参与你们。。。。

    回覆刪除
  7. 谢谢你们~我们一家人也好开心。。。

    辛好小语萱当天也很合作心情也很爽很开心~

    回覆刪除
  8. 哈哈, 之前还叫我不要笑你。 我觉得还好啦~~~真的是!!!! 下次再来KL或者PJ一带喝茶吧。嘿嘿

    回覆刪除
  9. 小黃瓜& Cally..對,這樣的關係很不錯的哦!

    Ning..小語萱簡直就是愛上了阿武啊..哈哈哈!!

    Sally.. 對對,我也經常會去看回那些照片的..回憶一下..

    傻孩子..你也可以的哦!!

    Feeling..是囉,當時候我也聽到,你們在Hometown,特地上來也不早了,不要緊啦,下次還有很多機會的!

    量嫂..小語萱太可愛了,她肯給我抱,我已經高興到睡不著了..哈哈哈!!

    Andrew..好好,你也來吧生喝茶啦..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