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5月份寶寶唱K慶生會...

輪到5月份寶寶的show time啦...
(6-5-2011)
星期五晚上,這次我們選擇來到了吧生Centro的Neway KTV.... 剛剛好符合這些唱K發燒友啊...哈哈哈!!..而這次的5月份寶寶有婉寧,小麗和麗群...

大家放工回家後陸陸續續的來到了...我也遲了少少,一來到就趕快先找吃,因為真得很餓了...呵呵!!這天的到來我已經準備好了洗淨耳朵,聽你們唱歌啦!!而且也不打算跟你們搶麥克風...因為我會唱的都是舊歌,不會新歌...所以還是不要丟人現眼好了...哈哈哈!!

切蛋糕時間到..哇!!有兩個蛋糕,小的那個是Neway送的...

3歌壽星婆就位啦...唱唱生日歌,許許願...吹蠟燭...

簡中還有兩位友情客串...載歌載舞...搞笑鬧翻天...歡樂無比...哈哈哈!!!

今年小麗特別為姊妹們親手做了個生日禮物...看看這些盒子是不是很可愛呢??..到底裡面會是什麼呢..小麗還在賣弄關子...要我們一起打開喔...哈哈哈!!

鏘鏘鏘!!...裡面就是這個有了摺紙設計的姊妹合照...還有段字寫這...姊妹情,十五周年快樂!!...感動,謝謝你哦!!...原來我們從中學認識到現在已經15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歲月不饒人啊!!

雯弟是我們的插班生哦...無限歡迎...哈哈哈!!

Yammm Sengggggggggg!!!

你們這群人啊...還真的會搶麥哦...每個都是歌王歌後...究竟冠軍會落在谁手呢??...嘻嘻!!

還有這個西門,你到底想吃蛋糕還是唱歌啊??...哈哈哈!!

當晚好像是唱到12點多左右吧...我忘了實際的時間...可是大家好像還是唱不夠的樣子,不過還是得回家啦...

再次祝5月份生日的你們::
生日快樂!! 青春永駐!!

1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