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四月份宝宝@Full House

又是開始聚會的月份...這一天(16-4-2011)星期六晚上,大家非常賞臉的出席了這一天的聚會+慶生會...場面還蠻壯觀的哦...因為沒訂位的關係,Sunway Giza的Full House沒了位置,我們一大群人只好在外等候...呵呵!!

等待中...這兩個傻婆說要換FB的Profile照片,所以就拍起照來了...水水哦!!

終於等到位置了...這桌子也排得太長了吧...想講話還真不容易..不要緊,乘機會跑來跑去就好了...哈哈哈!!

Full House裡的佈置和氣氛都讓人感到很優美...很喜歡那白色的設計,無論是桌椅,牆上的相框和圖案,Menu餐單書或是牆紙都是精心設計的...愛死了!!

這是我點食物...味道還可以,喜歡那馬鈴薯...

難得大家都出席的聚會,總有說不完的話...全場應該只有我們最吵...其他桌的人肯定恨死我們了..非常不好意思,我們情難自禁嘛...哈哈哈!!

四月份寶寶的慶生...所以這一天我也是主角之一哦,當然還有雷公,貞珍,雯弟和蕙冰...這次與前幾年有個不同的地方,那就是我們的貞珍姑娘快要當媽媽了...大著肚子的她還是依然那麼漂亮有氣質...好羨慕!!

Baskin Robbins雪糕蛋糕...第一次吃...

我們還在商量要許甚麼願望好呢??...只有那蕙冰很專心的在許著...哈哈哈!!

吃了蛋糕...賴死不走...繼續拍照繼續玩...對鏡頭要敏感...拍了一張又一張....

大約11.xxpm左右吧...大家才甘願回家去啦...哈哈哈!!這一天的聚會真的蠻難得,也很開心...珍惜!!

5 則留言:

  1. 这一次超多人的!
    开心哦~

    回覆刪除
  2. 哇~好多四月宝宝!XD
    看照片就知道你们玩得很开心~

    回覆刪除
  3. 你还真会选照片噢^^我只看到两张有我呜呜...嘿嘿没关系啦我不是主角!!真得很开心,幸亏还有那么长长的位子给我们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最齐人的一次!!!
    牧羊女气势不是盖的咯~~~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Wendi.. 對囉..我也嚇到..不過真的很開心啦!!

    小黃瓜...恩恩,每年的四月份開始我們就有聚會了,因為有很多四月寶寶...哈哈哈!!

    Windersky... 沒有啊?? 你有4張哦..你再算算看..哈哈哈!!

    Cally...對對..不是蓋的哦...瓦哈哈阿!!!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