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我又長大一歲了!!

人人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可是我覺得還好啦...老就老了嘛,人老心不老就可以了...無所謂啦...哈哈哈!!

今年是我過的第28個生日,謝謝我父母28年前把我帶來了這個世界...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到你們!!

這一天,我們大家在Paparich普通的喝茶聊天後,這一群人偷跑了我家,還關了我家的電燈...哈哈哈!!原來他們是要為我慶祝生日啦...臉紅了一下下..很Paisei啊...不過還真的有感動到哦...
唉呀...糟糕的是要拍照,可是我的樣子還沒準備好...又沒穿美美...肯定醜醜了...不管啦...就讓你們看到我土土的樣子囉...嘻嘻!!

三更半夜了還那麼愛拍照哦...難得的紀念嘛...


謝謝你們送我這麼大罐的Lennox Collagen啊...有嚇到一下下,因為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罐的...瓦哈哈哈!!..希望我喝了後可以變成18歲姑娘一樣漂亮哦...

謝謝阿虹放工後還要特地跑去買了個很好吃的蛋糕來給我驚喜啊...

這個雷公還親手縫了個娃娃鑰匙圈給我...需然娃娃沒有眼睛,
可是我還是一樣會很珍惜它的哦...謝謝你!!

屎毛哭,不要搶我的Lennox啊..要喝自己去買..哈哈!!

無論如何,還是要感謝你們給了我這麼難忘的一天...有你們我最幸福了!!希望我們的友情也越來越好,好到一直粘著分不開的那種哦...瓦哈哈哈!!

8 則留言:

  1. 哈哈哈。。。。放心~我们会常常去念着你的!yeah ~~~~

    回覆刪除
  2. 对咯!会每天去烦你的!

    回覆刪除
  3. 唷..好大一瓶的Lennox Collagen, 我也要!! 嘻嘻~~

    回覆刪除
  4. Cally, Wendi... 來來來, 無限歡迎哦...

    杰斯敏...你也要啊..去買啦!!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哗~ 那么大罐的......真真生日快了!!!

    回覆刪除
  6. 生日快乐!!!!没和我说。。。伤心下,你那么低调的。真的是

    回覆刪除
  7. Andrew... 你忘了我一向來都很低調的嗎..哈哈哈!!...我現在跟你講啦,我生日過了囉,不過你要補上禮物的話,我還是很樂意收的哦..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