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卡卡市集+雯弟大壽...

早在之前看到了小黃瓜部落格上有介紹了卡卡市集,一看到了就喜歡得不得了哦...所以當雷公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到卡卡市集時,我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嘻嘻!!

就在(3-4-2011)禮拜天中午,雷公來到我家門口載我...隱隱約約的看到有個人拿著個Paper Bag遮著了她的臉..這時候我就又驚又喜的,因為我知道了裡面的那位就是塊二啦...又來嚇我了...哈哈哈!!我們4人有雷公,婉寧,塊二和我一起出發啦...

這次的卡卡市集邵氏广场(Shaw Parade)舉行,四月份的主題是(卡卡動物王國)...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喔...卡卡市集展出的攤位需然不會很多,可是卻吸引來了好多人哦...
這裡的每個攤位都有自己的特色,手工藝品和創作者的心思真的不讓我不佩服...因為啊這樣的創意不是輕而易舉的就可以做到的...所以說多多少少也要來支持一下嘛...

下面這攤位中間白色帶有灰色線條的娃娃是我看中很喜歡的...可是後來走了一圈回來竟然不見了..因為被人買掉了..呵呵!!好的東西總會被人欣賞,所以很搶手的就被賣掉了囉...以後看到喜歡時要快手買下啦...不然就走寶了...哈哈哈!!

魅力無法當的塊二把原本不能出席的雯弟也吸引來了...
難得塊二大駕光臨,所以怎樣也要來嘛...呵呵!!
我們在這裡各自都有了自己的戰利品哦...呵呵!!

結束了這裡的活動後,我們搖搖晃晃來到了KL PavillionMadam Kwan餐廳吃了午餐,我點了Curry Mee, 味道還不賴...
這餐早知道我選最貴的,因為是塊二請客啊...怎麼不早說呢?唉呀..走寶了...瓦哈哈哈!!(開玩笑的啦...)無論如何...塊二,謝謝你哦!!

晃晃下又來到了相信是女生們都愛的地方...那就是CHOCOLATE..其實來到CHOCOLATE的目的是要為我們的壽星婆雯弟姑娘提早一天慶祝生日啦...

(不準嘟嘴..哈哈!!)

這樣就對了...哈哈哈!!
緣份的安排讓我認識了你,短短的一年多時間我們從陌生人變成了現在如此的熟悉...真的感到很慶幸可以和你成為好姐妹好朋友...因為可以騙蛋糕吃...瓦哈哈哈!!!不是啦...那是因為我們都是有緣的白羊寶寶...哈哈哈!!
吃了巧克力可以讓人感到幸福...所以我們也要在這裡把滿滿的幸福都塞給你哦...
我們都愛你!!

看到這些高卡高脂的食物...需然會肥,可是還是抵擋不了它那美味的誘惑啊!!...哈哈哈哈!!!

我們5個女生兩架相機,三架拍立得...拍呀拍..好忙哦....
可是這一天真得很開心哦...珍惜!!


就這樣鬧鬧下,不知不覺的時間也不早了...所以就...回家囉....

9 則留言:

  1. 你们果然是好姐妹,一起出去吃喝玩乐、GOODZ~~~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很想念跟你们一起38的日子!!!希望以后常常有机会回来!十月等我!

    回覆刪除
  3. 虽然过了蛮久,但是看回还是西北开心~
    照片又很美哦~ 所以,我们要经常出去玩~
    玩到老, 玩到天荒地老~ 娃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五个疯女人玩到跟家人吃饭都忘记了,要跟弟弟庆祝生日都放飞机,真是的!!不过....欢喜就好^_*

    回覆刪除
  5. 什么大寿啦!(嗯。。也对了咯!)
    看回又想起当天接到电话的时候咯!
    我也是忘了约了家人吃饭。

    回覆刪除
  6. 哦哦~~~最后一张食物的照片很壮观,
    都是巧克力啊!XD

    回覆刪除
  7. 5千金好姐妹真好真辛福~

    回覆刪除
  8. Andrew...對啊!你也可以哦..哈哈!!

    BiBi...還要等到10月啊..好久哦..快點再來啦!

    Cally...對對..玩到老, 玩到天荒地老!

    Windersky...恩囉,幸好我還趕得及,last minute.. Hohoho!

    雯弟...是囉,你更厲害,完全忘了要和家人吃飯..笑死我了...哈哈哈!!

    Han...對啊!巧克力的魅力實在是難擋啊..呵呵!!

    量嫂...你也一起來幸福哦!!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去。。。卡卡市场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