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猜猜這是甚麼呢?

來來來...快來看看!!..猜猜這是甚麼呢?

這張清楚點了...應該猜到了吧!!哈哈..

沒錯!!..這是一只"豬"..長得像豬的狗狗啦...嘿嘿!!
新年期間和我媽媽到了以前鄰居家拜年,他們家養的這母狗真是罕見....還記得多年前看到他,就冒出..."嘩"的叫聲!!真是了不起啊...他的米色皮膚,短短的毛髮,還有粉紅色的鼻子...沒看清楚還真的以為這是只豬哦!!

前一陣子和可樂先生駕車經過這一帶時,他家的主人正帶著他在屋外散步...可樂先生突然很驚訝的叫我看,還這麼說::你看你看..那個人養豬咧..我還哈哈大笑的說,狗來的啦!!...哈哈哈!!他還不相信..直到我說帶他去看看,他才相信..哈哈!!
他主人還說帶他出外時,經常都會有一些好奇的路人會要求拍照,因為覺得他實在是好胖,太可愛了啦...!!
不過他也不小了,如果沒錯是超過10歲了..經常都是呆在主人家廚房旁看門...而且還超級懶惰呢..我要拍照時,怎麼叫他,他都不理我,一直躺著裝睡...
不過看看這表情,精神起來了哦...是甚麼讓他醒來了呢??
因為主人給了我一塊餅乾來引誘他啦...很貪吃下哦!!立刻醒來,吃了又坐回去..好懶ooo...哈哈哈!!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漂亮的I-City..

新年期間,一直都聽到有人提起I-City...我對這個地方感到很陌生..後來才知道原來這裡竟然離我家這麼近吧了啊...哈哈哈!!我實在是太落後了啦...

直到新年上班時,聽同事的描述後才知道原來這裡是一個怎樣的地方...而且就在當天,我們就約了晚上一起去哦..怕輸到啊..哈哈哈!!

當天徬晚時,雷聲還一直響不停...我們就一直跑出屋外看看天空,還好老天爺疼愛我們,當晚天氣很好,沒有下雨哦..呵呵!!
從我家來到這大概是15分鐘左右吧了...坐在車上,還沒到達時,從遠處就可以看到那色彩豐富的燈光哦...山龜的我們就一直在嘩!!嘩!!嘩!!的吵了...哈哈哈!!一下車就把相機準備好,隨時隨地都可以拍一場啦...

這裡對我來說,簡單的形容就是感覺到自己好像進入了Digital世界的小村內...四周圍都是五顏六色的LED燈光設計...來到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找地方擺pose拍照了..哈哈哈!!
這一天我們幾個玩瘋了哦...正在等待Kenix他們的時候,曾人少少...我們還在現場錄了個賀年專輯MTV,絕對是絕版,非賣品哦..別的地方肯定看不到的...
今天我們就在這獻醜下啦...看了後你可以偷偷狂笑一下,可是不要罵我囉..因為裡面的我真的很粗魯,超38的...我也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放,因為我知道其他兩個演員一定會殺了我的....哈哈哈!!!
--------------------------------------------------------------------------------------
一個禮拜里去了兩次會傻嗎??..那個人就是我!!隔了一天後,我家人也吵著要去..所以就再去多一次啦..嘿嘿!!這一次拍了更多的照片..短短的兩個小時,就把相機拍到沒電了..夠厲..哈哈哈!!
我們的全家福篇...鏘鏘鏘...哈哈哈!!
心型天鵝..漂亮!!
坐著的是皇上和皇后,後面那個是??哈哈哈..!!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笑死我啦...

上個星期我把相機里的照片錄進電腦時...發現到了一個極度搞笑的畫面...真的笑番我...哈哈哈!!
畫面是這樣的...

看看這两只是甚麼??...沒錯,就是Kong Fu Panda啦!!
..........
.........
........
.......
.....
.....

再來看看....這兩個是甚麼??
沒錯!!..你沒看錯!!..這兩個就是..山番..瓦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其實他們一個是我媽媽,一個是我妹妹哦...
尤其是我媽媽,你看她多麼靈活,多麼的配合我妹妹...多可愛啊!! 哈哈哈哈!!

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2010班台拜年游..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新年又過去了..打從前年我們大夥兒一起到刁曼島旅行後,這份難得的友誼就這樣建立起來了..需然大家不常見面,也不常聯絡,可是卻不會使我們的友誼退色...這兩年來,我們重複的去了兩次的刁曼島和两次的新加坡,大家都覺得我們無聊得瘋了...可能我們真的是吧!!哈哈哈!!

今年的新年也不例外哦!!年初五早上,我,雷公和義安一起出發去班台拜年啦..這次是義安負責駕車,一路上坐在車內不必駕車真是爽啊...想睡就睡,想醒就醒...哈哈哈!!
在車上雷公一直在昏睡,我和義安就在聊天...不知不覺的,突然看到了安順斜塔出現在我們的前方..呵呵..我們走錯路了啦..嘿嘿!!不管怎樣,反正都來到了這裡,不能浪費嘛...就順便找地方停車,然後就去拍照啦...哈哈哈!!
到了安順斜塔裡面看看...一向來只在照片上看到,這次真正來到,覺得這塔還蠻壯觀的..就在四面馬路和商店的中間,而且真的有斜咧...呵呵!!我們也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哦...
大約有一個小時左右吧..我們才去拿車準備繼續前往班台..這時候雷公發現到車鏡前有張紙...原來我們中頭獎了.恭喜恭喜!!我們忘了這一天是工作天,不是假期,所以拍車不付錢..就免費得了SAMAN一張啦..哈哈哈!!
來到了班台,熱情的太陽迎接了我們的到來...呵呵!!我們帶著空空的肚子先到阿杉家拜年放行李,然後就到我們想念了好久的地方去喝"紅豆撹"啦...這樣的天氣,來杯"紅豆撹"是何等的享受啊..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多人的關係,這一天的"紅豆撹"感覺沒去年那麼好喝了...我們去了幾個地方找吃,很多的食物都賣完了..好不容易的找到了一档,我點了"清湯麵粉糕"...可是那老闆娘一直遲遲不煮給我,那時候我的胃有點不舒服,所以讓我脾氣突然有點暴躁了...呵呵!!

後來我們到了老猴家拜年,很可惜老猴今年也不能迎接我們,因為他的工作需要在這期間出國..(這個老猴啊真是的,我們來了兩年,他都不在...真不夠朋友啊!!..哈哈!)幸好還有阿婷姊妹在..還拿了老猴媽媽給的紅包哦..!!炎熱的天氣讓人昏昏欲睡啊..我們3個也在老猴家睡了一陣子...真是所謂的走到哪,睡到哪...哈哈哈!!
看看阿杉家還有太空盤呢...哈哈!!

傍晚大約五六點吧...我們就開始乘坐電單車出去玩啦...先來到木笛家拜年拿紅包..rf..然後再前往五灣海邊哦!!這次阿杉建議我們停留的這地方,有棵倒在沙灘上的大樹,景色真的好美哦!!..那幾個猴子看到海就迫不及待的去游泳了...哈哈哈!!
由於我不能下水,所以就在那裡不停的拍照啦..我和雷公還爬到那棵樹上拍照..好好玩哦..哈哈!..這個樹讓我感覺好像有股靈氣似的..因為需然已經倒了..可是任然那麼漂亮堅固..嘿嘿!!
這裡還可以看到太陽下山呢..(可是做麼我沒save到照片回來..??漏掉了..哎呀!!)
回阿杉家梳洗後,我們又到了老猴家吃晚餐..因為饒媽媽特地準備了火鍋給我們,真的很熱情哦...饒媽媽,謝謝你!!
吃飽後,我們還到了麗萍家拜年...她妹妹的兒子真是可愛到啊!!迷迷的眼睛,看了真的很想抱他和他玩...可惜他不要我,他只要阿棋抱...這可能是阿棋比較有爸爸的味道吧!!..哈哈哈!!所以我就一直叫他阿棋Ah Pek啦..啦啦啦...

本來我們還想點孔明燈的..可是那個義安好像豬那樣,一直吵著要睡覺了..結果我們就沒去點了囉...回到阿杉家休息時,義安和雷公睡著了..可是雷公被我吵醒,因為我們還要賭博呢..他們還勉強的要配合我們玩RM0.20的..到最後還是被當地人贏了..可惡啊!!怎麼每年都是你們贏的呢??

半夜12點多了..阿棋要載送木笛回家,我也跟著他們跑去喝茶...當晚真的好睡到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早上蔡媽媽和蔡婆婆準備了椰絲年糕和豆漿當早餐..去年沒吃到,今年終於嘗試到了..YEAHHH!!好吃哦!!蔡媽媽還炒面給我們吃...謝謝你們哦!!
早上我們到了阿棋家拜年...義安也建議要去他未來岳母家說聲再見,其實應該是他想去見阿婷吧...哈哈哈!!後來還帶了阿婷一起去吃午餐呢..然後再到阿杉家...還...還..拍了曖昧照哦!!哈哈哈!!
和阿杉婆婆一起合照做紀念哦...
我想要做這個紅包球,有沒有人有教學說明呢??...

大約下午時間,我們便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這一趟班台游,我還有收穫哦..帶回來了兩張找了很久的懶惰椅..謝謝你們帶我去買,買到真的很開心..家里人人都愛坐..哈哈哈!!

更多的照片可以遊覽這::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91147&id=6764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