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可樂庆生记!

就在(2-10-2010)星期六早上,和可樂讲好了他生日时要陪他到马六甲去吃喝玩乐...顺便来个小小蜜月之旅啦...嘻嘻!!一大清早就乘坐了我的小银龙出发去罗...
大约两个小时出,我们就到达了Baba House酒店,因为熟悉这里,所以老样子的还是选回了住在这儿...

上回和雷公,塊二還有雯弟住在這裡時看到這間備有窗口的房間,外面是個小小有種花草的空間,看起來好像很不錯那樣...所以這次我們倆特地訂了這一間啦..哈哈哈!!
一來到就拍了這些傻照,沒有DSLR在手,怎麼拍都感覺不滿意...
真的好想快快敗架回來啊!!


空著肚子出發來到這,就為了要來"增肥"....嘿嘿!!馬六甲的美食真的讓人留連忘返,所以來多幾次我都不會覺得悶哦...來到這的第一餐就是鳮飯粒...不知道是不是餓了的關係,很快的就把食物啃得一乾二淨啦...哈哈哈!!

吃飽後就開始我們的旅程啦...這一天是可樂的生日,所以我打算帶他到英雄廣場的Nadeja Patisserie去品嘗那裡的千層蛋糕...我們是沿著馬六甲紅屋一帶,一邊看看這裡的風景,一邊散步的走路到那裡...

馬六甲的太陽好猛啊!!..不弄頂帽子出來怎麼能走這麼遠呢..哈哈哈!!上回買的閃亮帽子我不帶了,讓可樂帶...而我呢...當然是在買一頂女人點的帽子啦...就是這頂我好喜歡,白色加上豹紋蝴蝶結彩帶的帽子...

帶了帽子一路上走著拍著,還爬上了這蠻難爬的火車梯子上拍了這些好笑照片...沒被管理員趕走,證明這是可以爬的對嗎??...哈哈哈!!..不理了,照爬..有人趕再算啦...呵呵!!

總于來到了英雄廣場的Nadeja,我們點了綠茶和芝士原味的千層蛋糕,
兩個都很好吃喔.. 我超喜歡綠茶的,真的很棒啊啊啊!!

徬晚時間,又是找吃...到了萬里香去吃Satay Celup...然後再到文化街上逛逛啦...

第二天早上,來到了念念不忘的Jonker 88大寶小食去享用我們的早餐啦...Asam Laksa, 咖哩麵,Baba Cendul和ABC簡直就是一級棒!!... 這份重口味的一餐,一定肥了不少啊...hohoho!!

Check Out後,還不想回家...再到Mahkota Parade去逛逛,難得這一天可樂沒阻擋我購物,所以還不逞這個機會好好來疼一疼自己...哈哈哈!!

接著下午大概3點多左右,是時候回家啦...

我的戰利品秀...娃哈哈哈!!!

這兩隻手表是Mahkota Parade買的,
一只是送給可樂的生日禮物,另一只是買給自己的哦...啦啦啦...

這兩副墨鏡都是買給自己的,都不是時常帶墨鏡的人還買到2個..傻掉了..便宜嘛..
一副才RM9.90,另一副才RM14.90,還有袋子...很划算啦..

三叔公白咖啡一包,還有這瓶陳年老吉,
非常適合容易發熱氣的我,止渴解熱非常好喝哦!!


Jonker Street買的彩帶綁髮樹膠帶..

還有這一雙自己超喜歡的布花休閒拖鞋,回家後才發現到原來兩只是不一樣顏色的,一只是黑色,一只是藍色,不過不太明顯,所以還是非常喜歡哦...啦啦啦啦...哈哈哈!!

8 則留言:

  1. aiyooooooooo 你的打扮就是去度蜜月的样子嘛~~~~~~~ 哈哈哈哈哈。!! 我要那双拖鞋!!

    回覆刪除
  2. beh tahan 到~~~~~~~~~~~~~~~~~~~~~~
    哈哈~好好玩~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那拖鞋!!!
    甜蜜到~~~幸福哦~

    回覆刪除
  4. 想念那Asam Laksa,咖哩麵,Baba Cendul和ABC千层糕。。。。

    回覆刪除
  5. 是咯一眼就看得出很风骚的样子哈哈哈哈....
    小两口时不时去小度蜜月一下还不错噢!!
    我也要呐~~~~

    回覆刪除
  6. 可乐先生。可乐嫂
    好恩爱哦。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7. Cally...是去hiao沒錯啦..瓦哈哈!!那托鞋下次有去再幫你買啦!!

    HwaHwa.. 我也是覺得很38囉..

    雯弟...好好,下次我們再一起去買,哈哈哈!!

    量嫂...到小語宣一起去玩啦,就可以吃了...搞不好小語宣也說贊啊..哈哈哈!!

    寧...沒有很风骚啦...只是愛跑啦..不然工作真的很累哦..嘻嘻!!

    匿名...請問你是哪一位呢??不像是常用匿名的燕妮哦...不過還是歡迎你的留言..謝謝你!!

    回覆刪除
  8. 可爱的夫妇!! 尤其是那一张你们带着帽子的...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