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新生活+我的新欢...

好久不见啊!!想死你了,我的部落格...这段日子我不是故意忽略你的啊!!

嫁人后,平常的生活作息都有所改变,难免都还不太习惯...还得慢慢的适应中...现在需然我每天还是照常回妈妈家晚饭,可是回到新家后,还是会想念家噢...呵呵...好惨,毕竟20多年来除了旅行外,还没离开过家嘛..真的很不一样...

回到新家里感觉很静,住惯单层屋子的我突然改变了住在双层排屋,自己在楼上时还是没什么安全感...可能是我自己太会想东想西吧...呵呵,想多了就什么都会怕怕...自认是没用的家伙...

结果为了安抚自己的心情和胆小的胆子,跑去买了这台复古型USB音乐播放器,原本是选择另一款可以收听电台的,可惜那台的品质有点不妥,所以就换了这一台回来...
非常喜欢它的外观,只售RM69..可是耐不耐用就不太清楚啦,到目前为止是还不错哦...嘻嘻!!现在每当我在楼上一个人时就由它来陪伴我啦...确实感觉没那么焦虑和害怕了...哈哈哈!!

这段时间在家也没电脑可以上网,所以想写的部落真的是堆积如山啊...搞不好你们已经忘了我..呵呵!!

可乐老公知道我没电脑会不甘寂寞...所以上网买了台Dell Studio笔记型电脑给我...算你啦...瓦哈哈哈!!
自己的老公送了个新欢给自己...嘿嘿!!...他还说知道有了电脑后我肯定会忽略他,真是了解我。。。瓦哈哈哈!!可是你放心啦...我不会那么衰的啦,肯定会好好疼你的哦(肉麻到我自己都受不了)...哈哈哈!!
上个星期二电脑终于送来啦...兴致勃勃的模样,一直闹着他快把电脑设定好...因为我迫不及待想要用了啊...嘻嘻!!直到前天我才有机会正式的好好摸一摸它,用一用他哦...实在是兴奋极了...瓦哈哈哈!!
这就是我酷酷又帅气的深紫色笔记型电脑...也是我的新欢哦...哈哈哈!!以后就由它陪我在部落上一起走天下啦...

13 則留言:

  1. 啊~~~小镇终于更新了。XD
    那个音乐播放器能收电台吗?外观好酷喔。
    而且价钱也很可爱。^^

    回覆刪除
  2. 紫色哦~~~我最爱!!
    请我们去你新家闹闹啦,这样你就不会怕了!
    幸福哦~

    回覆刪除
  3. 不要怕啦, 你的老公那么高大一定可以保护你的~

    那个播放器可以播ipod吗? 如果可以我也要买~~!!!

    回覆刪除
  4. 我们的阿真回来了!!!!!
    哈哈哈哈。。 很可爱咯!你的电脑桌~~~
    很像小学生做功课的桌子诶~

    放心,我们回去大闹贵府的~
    看到你现在,好幸福哦!!

    回覆刪除
  5. 是啊终于回来了,超久没看到你更新部落了...
    婚后第一炮就是在晒命哈哈哈哈哈不错不错!!
    老公真的很贴心噢还会怕你闷,买个电脑给你玩,呵呵没嫁错没嫁错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终于,有新文章出现。。。
    那Radio很便宜哦。。
    新婚快乐。。。期待你的下个好消息。。
    加油

    回覆刪除
  7. 我告訴code說應該買Vostro V13的, 又輕又美電池又持久, 不過studio也不錯啦, 小鎮安娣要好好珍惜老公的新婚禮物 XD

    回覆刪除
  8. 小黄瓜..那音樂播放器不能收电台的哦..有另一款全黑的可以收電台,我本來是買那架的,可是收不到,覺得品質也不太好,所以就換了這台感覺好點的...嘻嘻...

    雯弟...你也喜歡紫色啊..sama-sama..哈哈哈!!今晚你們就來鬧啦..我非常歡迎的哦...

    單眼皮..不能support ipod的,只support 普通的USB和SD Card吧了.. 那天我去Harvey Norman有看到support ipod的,很炫很酷哦..你也去看看下啦..

    回覆刪除
  9. Cally.. 對囉..我也覺得像小学生做功课的桌子哦..哈哈!!我上網買的,品質不怎麼好,不過坐在地上用時就很方便下..嘻嘻!!

    Windersky...我這裡很涼爽啊..不會曬啊..哈哈哈!!偶爾曬少少罷了啦..瓦哈哈!!

    Sandeshi...下一個好消息啊..哈哈!!應該沒那麼快哦..嘻嘻!!

    Aaron...小鎮安娣是誰來的??這裡只有小鎮靓女罷了..哈哈哈!!之前我就是被他誤解了以為Vostro只有黑色係,不想到還有其它款式..算了啦..Studio也不錯哦..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们男人就是酱
    明知道你们会忽略我们的
    还是会为了你们高兴而买给你们
    我们真是伟大啊~~~~
    wahahahakakakakakakak

    回覆刪除
  11. 娃哈哈哈!!北西你特地借题发挥,赞一赞自己哦。。雷公,你看到了吗?? 快点要求多点,伟大的北西会成全你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幸好真真没嫁错,可乐是位好老公~

    一样我们的手提电脑我们是小黑的^^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