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玩试妆...

结婚前的这一天(4-9-2010),雷公要在我这张脸上试试涂上颜色...所以我们两个就在他房里玩闹着的试着妆...其实很庆幸自己有位这么会化妆的好朋友,所以无论在试妆或正式的时候,这种熟悉的感觉都会让我感到而外轻松...也相当的放心把这张脸交给他哦...哈哈哈!!

还记得那时候她有问我喜欢怎样的呢...我回答了要美美的...(废话)..哈哈哈!有谁会不要美美的呢...嘻嘻!! 其实我只想要把我这咪咪眼变大点,然后照型头饰可以夸张,只要不要太成熟就可以了...因为我还不认老嘛..呵呵!!
打了粉底,上了眼妆,拍了这张照片...觉得这张照片好斯文哦,是我来的咩??
除了嘴型外...还真的不太像我...瓦哈哈哈!!
上妆后,雷公就发出闪电把我的扁扁直发炸成了卷发变成了这样,
好像很野那样hooo...哈哈哈!!

这头饰是第一个试放的,感觉还不错,发饰上的珠子会发出闪亮亮的感觉哦...
这个呢就在白色的Ribbon中加上了手工花,感觉也不错!!
这是雷公自己做的帽子型头饰,我非常的喜欢啊...可惜没机会用到...
必须取舍,好难选择啊..

而这个就是将带有闪亮珠子的项链戴在头上,有公主feel哦...我也很喜欢!!

这些都是我在正式结婚和晚宴当天无法带上的头饰,不过我自己都很喜欢...所以就把他记录了下来,往后看回时可以让自己回味回味下...(别误会!!我绝对不是自恋的哦)...娃哈哈!!

6 則留言:

  1. 娃哈哈哈。。。
    很好很好^^_____^^

    回覆刪除
  2. 那个很野的头发很好看。。。
    我喜欢!

    妆和头发都很美。。当晚更美!

    回覆刪除
  3. sofa~
    第一次来`
    很美很美~~
    老公都认不出了^-^

    回覆刪除
  4. 我看到这一句吓到了一下
    “其实我只想要把我这咪咪眼变大点”

    我看少了一个眼字~~~~
    kakakakakakkaka

    回覆刪除
  5. Cally...你很好很好..哈哈哈!!

    雯弟...謝謝你!!那個野野的頭是很野,可是我看不慣自己那個樣子..瓦哈哈哈!!

    啊卡正傳..歡迎光臨!!下次可以常來哦...

    北西..我不太明白咧,你看漏了一個字變成甚麼意識呢...嘿嘿!!

    回覆刪除
  6. 有个那么会化妆的姐妹真好噢!!是啊是啊!!
    她真的是太棒了,你出嫁的每个妆和头发都很美,我喜欢,呵呵!!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