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現在才寫聖誕...

最近的工作真的很忙很忙...有好多篇的部落遲遲都還沒有機會寫啊...忙裡偷閒的時候只能到Facebook逛一下..其餘時間都有東西在忙...朋友問我是不是部落寫膩了...澄清::我沒有哦!!!

聖誕平安夜和一班同事們約了一起去吃火鍋,就在吧生的"吃飽飽火鍋店"..好可愛的店名..

吃飽後大夥兒一起到我們的新家聚聚玩玩...由於我的腳傷還沒完全復原,所以躲在家裡慶祝聖誕也不錯哦..不需要出去擠嘛...呵呵!!

Kenix準備了一大堆的"玩具"到我家玩...看看有甚麼玩具吧??..哈哈哈!!沒錯!!..就是Rummy啦...
還有Congkak和五粒種子哦,可惜忘了拍照...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碰過這些小時候的玩意了..
看看Jasmine滿臉嚴肅很傷腦經的樣子...Ah Min仔,不是賭錢的,不用那麼認真...哈哈哈!!

講要成為人妻的Kenix..最近瘦身成功..恭喜恭喜!!!

搞怪,單純,38+漂亮的阿虹...Single and Available,有意者請聯絡我...哈哈哈!!

Juvin今天是牛魔女,槍爆鏡啊...hohoho!!

在屋內,人少少...幾個瘋子一起玩,感覺還不賴..又是另外一種輕鬆的感覺哦...

16 則留言:

  1. 哇靠啊姐!!现在才写圣诞。。。 ==‘’

    酱忙啊?lolx

    回覆刪除
  2. 够力。。。
    如果我去的话就只有睡觉而已
    什么都不会玩。。。
    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彭..對啊,忙到我真的好想喊救命啊..

    北西..不要緊,如果你來的話可以看電視,因為我放Mr.Bean的電影..我也是看電視咧..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小鎮家真的很美很in很fashion叻 ;)

    回覆刪除
  5. bila sampai kamipergi kamu punya new house main-main jek?

    sangat cantik la...

    回覆刪除
  6. zomo没有叫我们去的...我都还没去过你的家叻.听说你的沙发很美叻呵呵很有情趣的感觉哈哈哈哈....几时要给我去看看哟!!

    回覆刪除
  7. congkak 都拿来啊 XD
    但我好像看到麻将多哦!哈哈

    阿虹!! 搞笑有单纯??!好像 mix 不起来叻~哈哈

    回覆刪除
  8. 好舒服和fashion的家。喜欢love~~

    回覆刪除
  9. 哇,你家的布置很美呢!不错不错!^_^

    回覆刪除
  10. 哇哇哇,你家电视好像很大一下hor!!

    回覆刪除
  11. peck Hong... kam xia kam xia!!

    小雏菊... bila u mau datang pun boleh, beritahu saya sahaja.. welcome punya.. hahaha!

    windesky... 有啊..那天喝茶時叫你們來,可是你們跑去唱K哦..你是我的好姊妹.幾時要來都可以的哦..

    Cacing... 對啊..以前小時候超愛玩congkak的..搞笑又单纯可以mix啊..樂天派的..下次介紹給你認識..哈哈!!

    Juvin.. 謝謝...下次再來啦...

    SK.. 謝謝謝謝...

    bodoh_916...很早就買了..42'的..買了後才發現客廳很小,電視機變大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原来是和这班朋友去啦, 不JOIN我们
    哈哈

    你们的大合照真的是很多人, 哪里像我们这边的....少到可怜

    回覆刪除
  13. 原来圣诞节在家搓麻将,酱爽哦。

    回覆刪除
  14. 哇....新家很美~
    新家好了几时要结婚呢?

    嘻嘻哈哈@@

    回覆刪除
  15. erh.. Xiao Chen, you house very nice ler.. i happen to know that we are going to be neighbour soon also..i'm at the other lot, spartina there. :P Show some pics of your house la.. hehe

    Cheng Lian.

    回覆刪除
  16. hahahha..你不是最迟的~~~
    我也还没写~~~
    哈哈哈哈哈^^

    你家真是个好拍照的好家~
    太爱了^^^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