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我的豬腿...

我的腳變豬腿了...怎麼辦??...呵呵!!...上個星期五晚上參與了1218 Cosplay Night,我...在KTV暗暗的的廂房里下樓梯時,不小心溜了一下....因為樓梯是黑色的,又暗暗...我以為已經到地了,哪知道原來還有一格...wuwuwu!!! 當時候真的很痛咧....死命忍著痛,人多不能亂喊,不然會很丟臉的...呵呵呵!!

後來保持不動的狀態休息了下...沒那麼痛了,可以慢慢走了...(幸好還可以走,不然就排不到合照了)....

跛腳式回到家後,自己拿了藥來涂涂才睡覺...

第二天早上,起床走幾步路後,我的腳又開始痛得靠在桌上不敢亂動...想喊救命啊!!..後來搽了藥後..好點了..一整天穿著襪子跛腳的走路,在外也一樣,很多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Paisei....

晚上情況沒有好轉,而且還腫了像只豬腿...只好去找推拿醫師啦...幸好醫師不是按摩很久的那種...不然我就哭給他看...呵呵..專業的醫師在我的腳上包了藥(就是照片上的這支豬腿)...每天還要準時吃藥....
第二天果然好多了,還是有點痛...不過可以正常點的走路了...可是這兩天我都必須坐在凳子上,把腳放在馬桶上才能沖涼...慘!!

希望能快點完全康復啦...不然我下星期去不到新加坡怎麼辦...不可以啊!! 我一定要去...保佑保佑我吧!!

16 則留言:

  1. 怪不得坐在那边睡觉啦。。。

    但是我们去拿车的时候又不见你有异样哦??

    实在是。。。爱玩是要付出代价的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aiyoyo...kamu sekarang, jangan jalan banyak-banyak lo.. bagi kamu punya kaki rehat banyak la!

    kalau tidak, singapore betul-betul tak payah pergi la!

    take care kamu punya kaki lo.. kamu juga mau berhati-hati semasa jalan...ok?

    回覆刪除
  3. 哎呀,小镇当时忍得很辛苦吧?
    不要逞强啊,不然很慢痊愈的。>.<
    要准时吃药戒口,多多休息啊。

    回覆刪除
  4. 北西...我當時候已經開始跛腳走路了啊..我知道了..因為你的眼光一直在某人身上,所以沒注意到哦...嘿嘿嘿!!哈哈哈...

    小雏菊... Yaloo.. sekarang saya sudah jaga baik-baik, jalan lambat juga, tak berani lompat liaoo..haha11

    小黃瓜...是囉..真的很痛下..不過今天好多了,還是需要多加小心囉...怕怕了...

    回覆刪除
  5. 腳放在馬桶上才能沖涼...很帅下嘛~~~~~
    放心!。。。。去新加坡,叫高大威猛的亲爱的义安背你。。。我帮你那包包和行李。。。

    感动不?

    回覆刪除
  6. 奇怪,怎么我们的活动常有人折到脚,或跌倒。。。
    难到以后要拜神先???

    你好好休养咯!

    回覆刪除
  7. 利端就是应该少了拜神啦,你没看人家拍电影都是先拜神吗呵呵呵!!还有那个北西...焦点都不放在我和小镇身上,哪知道她脚受伤呢嘻嘻!!可怜的小镇噢~~好好照顾猪脚咯!!

    回覆刪除
  8. 哈哈。。。北西被zat。。哈哈


    哎哟酱不小心,要快点复原,去新加坡玩也要小心呀!!

    回覆刪除
  9. My Lover...叫義安背啊...他肯定說他不去了..哈哈哈!!

    利端...先拜柛..哈哈!!有創意..下次搞不好真的要先拜柛才出街...呵呵!!

    Windersky...我會好起來的..謝謝你..愛人!!

    小彭...沒辦法,玩得太high,眼睛也模糊了..嘿嘿!!去新加坡擔心會更瘋,不過還是會多小心的..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 走路多加留心,别只顾看帅哥。

    回覆刪除
  11. 呵呵。我比你好运一点,不需要包脚。
    我上星期踢球伤了两次。

    回覆刪除
  12. 那天我經過你旁邊竟然沒有扶你一把...我好壞啊!!!!!!!!!!!!!!!!!!!!!!!!!!!!!!!!!
    不可原諒!!!!!

    回覆刪除
  13. 戴倫..我沒有顾著看帅哥啊..冤枉啊...哈哈!!

    令狐冲...我是倒霉吧..你的傷好點了嗎?

    單眼皮...你有經過我旁邊嗎??我沒注意到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可怜的真真,希望你早日康复@@

    回覆刪除
  15. Ohoh!! Must take care & get well soon ya!! ^__^

    回覆刪除
  16. 呵呵~
    医师还帮你包到很大一粒~kakaka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