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好好玩....

昨天公司為1月份的同事慶祝生日,老闆帶來了他的相機...本來沒甚麼想要拍照的,結果放工時間時...Kenix約大家一起拍照,因為有加上一個忘了叫甚麼名字的鏡頭..拍出來可以有黑色圓框的效果..

結果我們這幾個拍拍下就玩瘋了..一直在拍個不停...幸好是放工了,不然在公司里這樣吵吵鬧鬧,瘋狂的笑,成何體統啊....呵呵!!
這張其實是失敗了,可能是Focus太近的關係,黑色圓框不見了...不過我很喜歡這張哦...嘿嘿!!

拍照時,最喜歡躲在中間,這樣就不會看到我肥肉了...哇哈哈!!

Juvin的頭很大哦,幸好我不是坐在那個位置....啦啦啦啦...

好好玩!!

自己在看著照片時,看到最後發現到怎麼我一直比2號手式啊...上癮了...傻掉了......哈哈哈!!

10 則留言:

  1. hahahhahha.. 这是鱼眼镜头。。。。
    阿真爱人,我看到你的新发型了~~
    很可爱咯~~~~~~~~~~~~~~~~
    脸好像瘦了喔~~~~~~~

    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hahahaha... so cute!
    we really is a sap pa yi zhu..

    回覆刪除
  3. 你们注意看第五和六张照片,阿虹的手抓着我的手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你们的公司布置的颜色好鲜艳噢!!
    不错叻很有朝气的感觉...
    照片都很美叻...

    回覆刪除
  5. 没什么的。。。

    装可爱而已~~~
    kekekekeke

    回覆刪除
  6. 單眼皮..我們傻了..呵呵!!

    lover.. 嘿嘿!!角度捉得好..藏得好..啦啦啦...

    Kenix.. yaya, u 38, i 38...

    Juvin...哈哈哈...最後一張Jasmine也是握著Pek Hwa的手哦...嘿嘿!!

    windersky...哈哈哈!!我們公司的漆是紅色和黃色...夠搶眼..老闆喜歡..呵呵!!

    北西...就是裝可愛罷了囉...

    回覆刪除
  7. 1号式,指向鼻孔,不知道会呈现怎样的感觉。

    回覆刪除
  8. 多好啊!!! 自拍, 男人自拍就给人说娘!!
    哈哈~~
    但是可以的话, 买个DSLR来拍比较好咯
    放毒下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