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Tenji..我又來了..

上個星期五(6-6-2009)晚上,我們一大班新舊同事約了一同到Solaris Mont Kiara的Tenji Japanese Buffet打算去吃個痛快的日本自助餐啦!!!我們共有14個人出席..其中包括有我,建燊,阿紅, Jasmine, Kenix, Juvin, Mr.Tan, Erin, 碧華,Seon, Kelvin, Ah Leong, Yen Nee和Alvin(阿牛)啦...

大家放工後便回家洗澡準備,空著肚子準備來挑戰哦..哈哈!!我們預定的時間是在9.30pm開始的..這也是宵夜時間,Tenji有父親節Promotion..一個人是RM46nett..所以就把我們給吸引來了..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氣氛和環境一樣漂亮,只是這一次我們是被安排在Outdoor的..風景相當漂亮,可是拿食物就遠了點哦...呵呵!!一開始我就去拿了椰水來喝...跟著才去拿食物囉..這一天的人超多的,大家都忙著拿食物..我走了走,只拿到了幾片壽司來當主菜..其他的打算過後再來挑過..
可惜當出發第2輪時,發現很多食物都已經是空空的了...而且很多食物都只出了一次就沒有再Refill了..所以感覺不太爽!!這一次也少了上海小龍包和一串串的炸蝦(忘了甚麼名字...嘿嘿!!)所以覺得超級不划算哦..其實我個人覺得他們應該控制人數..不然他們的Refill速度不夠快,這也會影響他們的名聲,讓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囉....對!!還有一樣,就是我共喝了3粒椰水..不過2粒是不新鮮的..所以也是好失望喔...
大家吃飽後..肚子都漲了..所以就該活動活動了!!嘿嘿...我們這班永遠不會少掉的就是拍照啦!!..哈哈!!拍照也是不錯的消化活動嘛..因為跑來跑去找景點,嘻嘻哈哈,笑笑的拍拍照..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呵呵!!
大約12點多左右,大家也吃累了,玩累了...所以就開始離開準備回家啦!!我回到家後也已經是凌晨1點左右了...

特註:謝謝Juvin和Kelvin的載送哦!!

6 則留言:

  1. Leng Lui Kynki!! 不用那么客气啦!下次Jogoya Buffet 你的就够了! 哈哈!Kamsiah!!

    回覆刪除
  2. oooh.. no.. i buy a sushi for u from jusco, can aa??

    回覆刪除
  3. 每次想去都没人说要去. . .
    羡慕 = =+
    我觉的最多人抢的就是TENBULA虾
    看到一个人就差不多拿了一半去了,
    好没有公德心

    回覆刪除
  4. 對囉..可是當天我沒看到TENBULA虾哦...很可惜!!

    回覆刪除
  5. too many ppl on that day!
    sure don't have tempura lo..
    pity..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