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遊樂場...

除了雲頂外,真的好久好久沒到過這種游樂場了...記得小時候還時常有去光顧..長大了就漸漸少了(老了)..呵呵!!

最近我家附近的Carefour Hypermarket外來了這個還算蠻大型的遊樂場...晚上的燈光非常漂亮,還設有Sport Light照射...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天空上出現兩道彩光哦...

上兩個星期的星期天(14-6-2009),和家人吃飽晚飯後...突然心血來潮,就跑去看看湊下熱鬧囉...由於是星期天,又是學校假期,所以人相當多哦...甚麼種族都有...外勞也有...這裡每種乘坐式的遊戲都是RM4..
這個應該是蠻新款的玩意(Raft Canyon)...行走方式有點像Alibaba那樣的,右上左下...占蠻大的空間哦!!
小孩玩的超人太空飛船(這小妹妹還看鏡頭哦...不好意思,借姐姐偷拍下...哈哈!!)
這是成人小孩都可以玩的飛船吧....向前轉後還會倒後轉...看了我都頭暈暈...嘩哈哈!!
全場最漂亮,遊樂場不能少了它的就是這個摩天倫啦...燈光相當漂亮...
這就是我有上去玩的..好像雨傘般的旋轉秋千..在上面轉了大約5分鐘..下來後和妹妹兩個都頭暈暈...冒冷汗!!! 轉太久了啦...
碰碰車....很久沒看到了..
還有這可怕的360渡的時鐘型玩意啦...我在下面看,都替他們緊張!!..覺得自己的心贓快掉出來..真的老了...想當初我還在Sunway Lagoon玩過呢...呵呵!!
這也是小孩玩意..
鬼屋...走路進去的...不敢進,不然晚上睡不著就糟糕...哈哈哈!!!
還有很多這種其它的玩意哦...

大約10.xxpm左右吧....因為玩了那個雨傘的頭暈暈後,不太舒服...所以便回家休息啦....(上面全部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blur喔..呵呵!!)

4 則留言:

  1. 看来得出云顶来重温这种感觉了
    嘿嘿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久沒去云頂的outdoor玩了..可以約大家一起去玩哦...不過應該有很多太刺激的不敢玩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很久沒有去fun fair了...
    這個有在外面經過,沒有進去...
    雖然矇矇,有些很夢幻醬...

    回覆刪除
  4. 回到童年的畫面了對嗎?? 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