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阿敏仔Farewell...

一起工作了5年多的同事Jasmine辭職了...

上個月的這一天(27-2-2012),大家約好了到吧生Bukit Tinggi附近的Sawadee Thai Restaurant為阿敏仔搞個小小的Farewell Dinner.

第一次來到這家泰國餐廳,聽說這裡的食物不錯吃...簡單的佈置加上木製的桌椅,小小的一家餐廳,可是客人卻不少哦...

阿敏仔和華華他們負責點菜..我只負責吃就好了,因為沒點過泰國餐..不敢亂點..嘿嘿!!

準備上菜囉...賣相好好,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肚子好餓了!!

Tong Yam Nam Kun 燒燒的冬炎湯,很好喝,很開味啊...真得很棒!!

這Green Curry好特別喔..跟名字一樣是青色的,美味!!

Pakgu with Garlic

Steam Fish with Lime Sause, 也是很開味的一道菜,酸酸辣辣的...好好吃哦!!

這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不過也是好好吃哦..呵呵!!

華華和Karen還點了Mango Stick Rice,不錯吃..芒果很香也很甜...(沒拍到照片哦..嘻嘻!)

吃飽後大家不忘和阿敏仔拍照留戀,人人有份...
 
 

(29-2-2012)星期三,阿敏仔在公司的最後一天...大家都有種依依不捨的心情,放工前送上"祝福"這首歌時,阿虹已經眼紅紅了..華華與阿敏仔擁抱時也忍不住了...呵呵...

你們啊你們!...害得我忍到好辛苦啊...

大家已經相處這麼久了,一定會有感情的,難免會不捨得嘛...
需然不舍,可是天下無不散之宴席,人往高處趴是對的..
所以祝福你哦!!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想見史努比...

(25-2-2012)星期六早上...雯弟不必上課,真難得!!所以就約了我,累公和Anna到KLCC去逛逛...

一大早一起到了Papparich吃過早餐後就來到了KLCC準備上Skybridge,怎知道售票員竟然告訴我們票在8點鐘已售完了...而且6點多就有人來排隊買票了..怎麼可能啊??...

原來KLCC Skybridge這麼多人來的哦..我還以為不會有太多人有興趣...看來我真的大錯特錯了,哈哈哈哈!!

Skybridge走不成了,拍拍這雙峰塔模型算到此一遊了,可以收獲嗎??..嘿嘿!!

不能走上面,就出外面看看吧...

KLCC公園在假期或者週末時外勞特別多....這一天這裡還有多了3個這麼漂亮的哦..哈哈哈!!

原來這天雯弟約我們來的真正目的並不是Skybridge??..是為了要到剛開張不久的Charlie Brown Cafe去找Snoopy啦...只有我一個搞不清楚,傻傻的...呵呵!!

Charlie Brown Cafe在香港時有路過,可是卻沒有真正進去過...難得有機會現在在這裡看看也不錯哦!!

餐廳門口旁擺放著唯一的那麼一只Snoopy,忙著拍照..哈哈哈!

餐廳內的設計還不錯,色彩很豐富!!

兩個傻婆好愛演啊!!

這裡的食物價錢還蠻高的...這是我們點的Pizza Hut,味道還不錯...

我選的宮包雞飯,味道很奇怪...所以覺得不太能接受....

累公點的Speghetti,味道普通...有點太淡了..

雯弟和Anna點的雞排,超雞嫩的雞肉...切不斷啊..哈哈哈!!

StrawberryVanila Milk Shake...

Snoopy CapucinoMocha...

整體來說食物方面真的有點失望喔...希望能夠多多改進,這樣我們才會想要再去...呵呵!!

吃飽後..繼續走走看看....大約5點左右吧,,我們就回家去,結束了這天的小聚哦...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與家人到了黃金海岸!

前陣子在Everyday Coupon買了4間Gold Coast Morib的酒店房的固本,約了家人一同來享受天倫之樂...嘻嘻!!

預定了在(12-2-2012)星期日出發...出發前到了伯父位於吧生蘭花園的(人人肉骨茶)餐廳吃早餐, 小外甥女一早看到這麼多人一起,帶著興奮的心情等待吃早餐啦...

伯父家的肉骨茶分成乾濕两種,而濕的肉骨茶就是普通常看到的瓦褒湯肉骨茶...

這裡的乾肉骨茶我最愛吃了,因為味道很香很濃...
而其它地方的乾肉骨茶我都覺得比不上哦...!!

還有肉骨茶配油炸鬼相信很多人都喜歡!!

吃飽後開始出發囉...由於距離酒店Check In的時間還早,所以我們決定先到Tanjung Sepat走走看看...透過Jasmine的介紹,我們來到了Tanjung Sepat著名的海友興嘗試他們的手工海南包..

丟臉的我還以為就在裡面就直接走了進去...怎知道這裡是人家在做著包和訂包的地方啦...

真正吃包的地方是在對面的這間海友興包店...哈哈哈!!!

這裡有生肉包, 梅菜包, 豆沙包, 菜包, Kaya包和花生包...我們各叫一個來品嘗哦...我個人覺得梅菜包比較特別,因為沒吃過...而爸爸就覺得花生包好吃哦...

還有這魚蛋也很好吃哦!!

跟著來到了情人橋,記得大概9年前曾經來過...不過卻覺得好像不一樣了,現在多了很多檔口和小販...

發財夢人人都想要,爸爸媽媽都在這(古代太子浴缸)許願取幸運號碼..發啊!!...哈哈哈!!

走在情人橋上時剛好天氣很晴朗,不會很曬哦...所以我們可以慢慢走,瘋狂的在拍照...一家人好像也很久沒有一起旅遊了,所以大家也很珍惜的嘻嘻哈哈笑聲連連聚在一起...

這個傻佬很好笑哦...都不是很曬,他卻穿著紅衣撐著把草莓紅傘...畫面超搞笑的...哈哈哈!!

附近居民出海捕魚,把電單車都停放在情人橋上的一邊....可樂還說::他們一定不敢得罪人,因為害怕仇家會來把他們的電單車推下海...呵呵!!..這樣也給他想到..beh tahan啊!

走了情人橋,到了附近的商店看看...商店外的麥芽糖擺設還蠻漂亮的...還有幾條鹹魚...呵呵!!

原來這商店還蠻大的,裡面有好多的東西可以看...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些狗模型,做得太真了吧!! 媽媽沒注意的還被嚇到了..呵呵!!

可愛的狗狗擺設品,精美包裝食品等等的....

很多帽子...我們沒買帽子,可是卻.....玩帽子...幸好沒被老闆罵啦!!..啦啦啦啦~~

多種不同種類的蜜糖...爸爸還在這裡買了瓶對眼睛有幫助的蜜糖哦...

這裡農曆新年的裝飾還沒拆下,順便拍照留念...看看一下,不但有村姑,還有日本姑娘呢....hohoho!!!

下午大約1點左右,終於到了Gold Coast Morib酒店...Check In後發現房間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轉轉換換的耽誤了一些時間...把原本我們4間都在8樓的變成了2間在6樓,2間在8樓...不過幸好是都在同一棟啦...

酒店的房間還滿大的,廁所也很大,還有Jaccuzzi浴缸哦...

那麼巧合的在這裡遇到了小麗和佩億,他們也是當天來玩...真是有緣..瓦哈哈!!

大約4點多左右,我們開始到酒店的水上樂園Theme Park去玩了....

小外甥女視水如寶...玩到多開心啊!! 結束後還不要上來呢...結果姐夫要硬抱著他離開..!!

晚餐也是固本里酒店有包括...所以就不需要出外吃了...

吃飽後到海邊吹吹風...這家The Pier Longboards是讓人飲酒聽歌休閒享受的好地方,感覺很不錯哦...
由於天氣好像快要下雨了,所以我們只進去走走看看,沒待下來...

第二天早上,酒店的早餐比晚餐豐富多了..也比較好吃!!

吃飽後我們到了沙灘走走,這裡的沙好細好白哦..我之前還以為這裡的沙灘會是像Morib海邊那樣的..結果真得讓我太驚喜了!!

早上這裡的景色還不錯,沙灘上如果注意看可以發現到很多幼小的螃蟹成群在跳著呢...

小外甥女很興奮不停的走來走去...然後又要八卦一下大人在做什麼,超可愛!!

跳跳時間到...挺搞笑的畫面...

走了沙灘累了,先在酒店Lobby休息...

走了沙灘再到Theme Park拍拍照片...

看到了這個地方想起了我玩了後,站起來時竟然不小心了滑到了,幸好不痛...
有夠笨的..哈哈哈!!


中午大約11點多Check Out後,便回家休息去了...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一家人的兩天一夜黃金海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