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Tao 道 - 日本自助餐廳

上兩個星期六(19-2-2011),阿Mine仔約了我們幾個一起到Tao道餐廳去吃晚餐...去年的新年前夕雷公有約了我們打算一起來慶祝,只可惜當時候已經滿坐訂不到位置了..所以這次總于可以順利來到了...哈哈!!

這裡裡面並不會太大,不過設計相當不錯喔..一進了大門就會看到這好像太空船的圈圈,必須走進去才會到達餐桌啦...

裡面的坐位也分成好幾種...這坐位是裡面我覺得最漂亮的,不過好像只有兩三桌...所以我們也沒機會坐在這兒...

裡面的鏡子牆壁都以日本酒瓶和木架來做裝飾...環境看起來還蠻有feel的哦...哈哈哈!

這裡的食物大多是以Ala-Carte形式,從Menu中任選你喜歡的是食物啦...而擺在桌上自取的食物有:壽司,糕點和雪糕等等...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Motoyaki Cheese Mayo,很好吃哦...

當晚大家一開始只顧著吃...也忘了拍照,所以食物的照片沒什麼拍到...只有這一些罷了..非常不好意思啊...呵呵!!

其實這一天的半個主角就是她----阿Mine仔...因為第二天就是她的"大壽"啦....hohoho!!所以看看她當晚綁個公主鞭子的頭髮多漂亮哦..水水啊..!!

下面這兩張照片自己看起來累累的,可能當天跑了幾個地方也真的累了...不過還蠻喜歡下哦...呵呵..

這一天莫名其妙的吃得好飽啊...飽到胃好像都頂住了啦...有點辛苦哦..哈哈哈哈!!

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東禪寺走走...

上個星期六(19-2-2011),約了媽媽,姊姊,妹妹,弟弟和外甥女一起到東禪寺走走...東禪寺在每年的新年期間都會有特別的設計和佈置,所以這麼漂亮的地方一定要來看看拍照啦....
一路來我們大多數都是在晚上時間來參觀,因為晚上會有很多很漂亮的燈光....只可惜每次來都會塞車...所以今年不和大家擠...冒著好猛的太陽在白天里到來了...哈哈哈!!
今年多了很多棵許願樹哦...都吊滿了許願卡...很漂亮!!

還有很多很美的花哦...

我個人好喜歡這張照片哦...感覺很有feel...
天氣太熱了,小韋昕口渴了...坐到累了什麼pattern都出來了...

還可以坐到那麼舒服喔....羨慕...哈哈哈!!

我們的合照....Konica!!

膽小的小韋昕,抱她一個人坐著時還會怕怕鬧著哭呢....

吃飽後吹著風扇多爽快啊...有型嗎??..哈哈哈!!

這地方的照片拍了好多張,可是沒一張是大家準備好的...太可惜了啦..呵呵...

還有飛天豬...瓦哈哈哈!!

愛跳的傻婆妹...
逛完後,我們還到了Aeon Jusco Bukit Tinggi的Kim Gary吃了午餐才回家啦...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2011兔年新年回顧...

很快的2011農曆新年已經結束了...是時候好好的把心情收拾回來,繼續上班的日子啦...嘻嘻!!

讓我來回顧一下今年我的新年做了什麼呢...其實今年的新年以往年相差太多了..因為今年我沒有得拿紅包啊!!..嗚嗚...损失了好多啊...哈哈哈!!

大年初一和初二都在江沙做豬...把一整年不夠睡的都補回來了...呵呵..在江沙無聊無所事事就只好睡覺來解悶囉..不過幸好還可以到怡保去閒逛,還有吃了我最愛的芽菜雞哦...yummy yummy!!

初三晚上到了北西家的Open House,北西媽媽的廚藝實在太棒了啦...竟然還有台灣滷肉飯...我的天啊!!..叫人如何抗拒這些美食呢??...好可惜我忘了帶相機來拍照...所以就要等看雷公和安得魯他們的照片了...

年初四早上到了阿姨家拜年..下午,這一班兄弟姊妹們大駕光臨我家來拜年...真的好人齊,真是好難得的聚會啊!!拜年少不了賭博...他們也一樣..(不過他們竟然不給我賭20仙...害我沒得玩...好可惡哦...)

年初六晚上同事幫們約了一同到我家拜年...

還有兩個小可愛,這就是茹薏的女兒(涵涵)..剛開始很怕羞,
一直躲在媽媽的懷裡,後來熟悉後就可以玩囉...哈哈!!

這是Kenix的兒子(Ruobin),睡夢中被我們吵醒...好可愛的表情...

除了拜年就是聚賭...哈哈哈!!這次我可以玩20仙了...yeah yeah!!

年初七晚上一家人到新樂天酒樓撈生...
撈個風山水起,身體健康,歲歲平安,生意興隆...發啊!!


年初八晚上,福建人都會拜天宮...我家人也不例外...每年的年初八,吧生區都會很熱鬧,看不完的煙花等著你哦!!真是太棒了!!

第一次在拜天宮點孔明燈...蠻好玩..期待飛上天空的那剎那...希望把所有的祈求和祝福帶給大家..

年十三(公共假期),所以我們也約好了一起到Ah Mine仔的新家去坐坐拜年...

唉呀!我的大頭被卡著了...瓦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農曆新年...希望新的一年里大家可以心想事成,有個好的開始...
也希望自己可以天天保持好心情,x希望工作少少,錢賺多多啦...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