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東禪寺走走...

上個星期六(19-2-2011),約了媽媽,姊姊,妹妹,弟弟和外甥女一起到東禪寺走走...東禪寺在每年的新年期間都會有特別的設計和佈置,所以這麼漂亮的地方一定要來看看拍照啦....
一路來我們大多數都是在晚上時間來參觀,因為晚上會有很多很漂亮的燈光....只可惜每次來都會塞車...所以今年不和大家擠...冒著好猛的太陽在白天里到來了...哈哈哈!!
今年多了很多棵許願樹哦...都吊滿了許願卡...很漂亮!!

還有很多很美的花哦...

我個人好喜歡這張照片哦...感覺很有feel...
天氣太熱了,小韋昕口渴了...坐到累了什麼pattern都出來了...

還可以坐到那麼舒服喔....羨慕...哈哈哈!!

我們的合照....Konica!!

膽小的小韋昕,抱她一個人坐著時還會怕怕鬧著哭呢....

吃飽後吹著風扇多爽快啊...有型嗎??..哈哈哈!!

這地方的照片拍了好多張,可是沒一張是大家準備好的...太可惜了啦..呵呵...

還有飛天豬...瓦哈哈哈!!

愛跳的傻婆妹...
逛完後,我們還到了Aeon Jusco Bukit Tinggi的Kim Gary吃了午餐才回家啦...

6 則留言:

  1. 小黄瓜好想去東禪寺~
    上一次去那里已经是好几年的事情了.
    小镇和姐姐的样子好像哦!XD

    回覆刪除
  2. 阿芳好像瘦了哦~~~~~~~~~~~
    你们每年都会去的,真好~!!!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白天拍照很美叻~人又不多.;)
    只是太陽很晒...

    回覆刪除
  4. 开心到,有了相机热闹多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小黃瓜...明年記得抽時間來看看啦,可以約我一起哦..

    Cally...對啊,我姊真的開始瘦了...羨慕到我啊..!

    Peck Hong... 沒有辦法囉,我就是怕人多塞車,所以不敢晚上去了...不然晚上的燈光真得很美哦..

    Andrew...對對,有了相機想要去的地方也多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有两年没去参观了。。
    照片都拍得很美。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