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蜜月旅*跑台灣* (第二天)

第二天(20-1-2011)...精神飽飽的我們開始繼續了我們的旅程...

走著走著找吃去,來到了台北市的這嘉園早餐檔口買早餐,我們選了火腿煎餅,肉鬆飯糰和豆漿...愛死了!!太喜歡煎餅了,很好吃啊,吃不膩哦...所以在台北的好幾個早上,我都吃了它...有很多種不同配料的煎餅,例如:玉米煎餅,培根煎餅和芝士煎餅等等的...都是一級棒啊!!..

看到了隔壁檔的老蔡水煎包讓人口水直流...所以也買了兩個來嚐試哦...哈哈哈!!味道就好像上海小籠包般,裡面有著香噴噴的湯汁...不錯吃!!這也是可樂的最愛,他也買了好幾次...呵呵...

從台北車站搭了國光巴士(80元),來到了野柳地質公園...正当想要进入遊客服務中心時,突然看到了一台手機在門口的椅子上,所以就..........當然是把它交給遊客服務中心里的管理員啦,不然等下失主來找不到怎麼辦...呵呵!!...

跑進了遊客服中心後...不得了...因為看到了很多印章,就隨口問了管理員蓋印章需要付費嗎?...聽到是免費後...很開心,拿出了我的熊熊筆記本,拼命的蓋呀蓋....好像很好玩那樣...哈哈哈!!

看到了這一系列的明信片,個人很喜歡,所以買了12張...蓋上了女王頭印章,準備寄回給馬國的朋友們啦...(很可惜的是寄回來給自己的其中一張到如今都還沒收到...嗚嗚...)
印章玩夠了後準備打算前往景點啦....可是這時候天空開始下起毛毛雨來了...慘!!可是我們還是繼續走下去啦....

野柳這地方好神奇哦...風景實在是太美了,從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那迷人的風景哦...原來野柳風景區的造成是因為受造山運動的影響,深埋海底的沉積岩上升至海面,產生了附近海岸的單面山、海蝕崖、海蝕洞等地形,海蝕、風蝕等在不同硬度的岩層上作用,形成蜂窩岩、豆腐岩、蕈狀岩、姜狀岩,風化窗等世界級的岩層景觀。

這裡共有兩個女王頭蕈岩 , 在靠海的那個女王頭蕈岩剛好遇到一大群的學生在排隊拍照...所以我只拍到了這個在比較裡面的女王頭蕈岩...呵呵!!
冒著雨...真的很難拍照....不過為了不想空手而歸...所以還是冒著雨拍了這一些照片...委屈下我的相機啦...呵呵...

這就是姜狀岩...

這是燭台石,而後面得則是鯉魚石...

這是象石....我覺得它超像河馬哦...哈哈哈!!

糟糕!!...我的拖鞋掉在那裡了,怎麼辦??...瓦哈哈哈!!

參觀了野柳地質公園後,我們繼續乘搭巴士到金山老街去...目的就是為了要吃這裡的金包里鴨肉,那是當地相當出名的哦...除了金包里鴨肉外,我們還叫了這盤炒麵...不錯吃哦!!

吃飽後又開始前往另一個地點了....那就是基隆夜市,這裡好多東西吃啊!!!...左看看右看看...很多東西吃,我要吃什麼呢??....好想都吃啊... 哈哈哈!!

超喜歡基隆的天婦羅,一級棒哦!!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它呢...除了天婦羅外,我們還吃了魯肉飯和湯圓等等的... 很可惜的是這雨一直不停的下,到處都濕濕的...我根本沒機會拍照啊...

回到台北車站,時間還早,所以就到了附近的書店看看...順便記錄下想要買的書籍.....就這樣等到書店宣佈要打烊了後我們才離開,回公寓休息啦...

8 則留言:

  1. 女王頭蕈岩会不会消失的啊!? XD
    计划着今年要去台湾~yeah!

    要和你一样大吃美食!!!

    回覆刪除
  2. 野柳很美~~~~
    我们也没去到哦~ 哈哈哈!!!
    太多美食,我还想再去咯!!!

    回覆刪除
  3. 去年三月我也去了台湾野柳,那里真的是太美了!=)

    回覆刪除
  4. 嘉CacinG進...你今年去肯定不會不見,這麼難得的景色真的一定要看哦!!

    Cally... 哎呀,太可惜了,野柳真很不錯...不用緊啦,記得下次一定要去看看啊..我也想再去..

    Feeling... 對呀,很享受這種大自然的景色..太喜歡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哇!!!可以出书,一本旅游记。加油 ;)

    回覆刪除
  6. 我也刚从台湾回来....野柳的風景真的很迷人~很美,去的路途中我和james都觉得有点后悔的感觉!!!

    买票入场后就觉得不到才后悔....哈哈

    回覆刪除
  7. Peck Hong...紀錄下來..以後來回味回味下很不錯哦...沒有到出書這麼gan jiong啦...哈哈哈!!

    量嫂...哈哈哈!!絕對不會後悔的,我蠻喜歡那裡,以後有機會肯定會再去...

    回覆刪除
  8. 不用去台湾。都可以感受到美食跟风景!
    你好厉害哦。。。 突然, 肚子有点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