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蜜月旅*跑台灣* (第一天)

就在今年年頭的(19-1-2011),我和可樂終於飛往台灣蜜月去啦...這一趟10天9夜之旅,由可樂來籌備行程,因為他曾經在台灣留學,所以他比較熟悉...而我就負責建議想去的地點啦....

這一天乘了德士,帶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了Airasia機場...早餐就在麥當勞享用,這一次的出遊...我帶了它(厚唇娃娃)一起去啦...哈哈哈哈!!

很快的9.50am飛機準時起飛...

2.15pm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桃園機場...然後乘搭國光巴士(125元)到台北總車站去啦...

到了台北,可樂回顧以前在這裡生活的樣子...哈哈哈哈!!

聯絡了我們已預定好的(愛情公寓)負責人..曾先生帶我們到公寓去...原來(愛情公寓一館)真的好方便啊...地點只在台北地鐵站M3出口旁,超方便的...

如果要求不高,這裡確實是一個很方便出入的好地方,而且價錢也不貴...有興趣者可以遊覽他們的官方網站哦!
愛情公寓一館裡有提供洗脫烘衣機,冰箱,液晶電視,網路和一些基本的配備...不過對女生來說可能就會覺得少了一面可以照全身的鏡子啦...呵呵!!如果不在意這一切就沒問題啦..哈哈哈!!
放好行李後,開始找吃去...因為實在是餓扁了啦...就在公寓樓下同排吃了鍋貼和酸辣湯...好吃哦!!(我找不到照片啊...明明好像就有拍到的啊..奇怪!!)

這裡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大約5pm,天空就已經暗成像我們馬來西亞這裡的8pm了...還真的不能習慣啊...一直以為很遲了...哈哈哈哈!!

晚上我們一路走走看看來到了西門町,經過了一間餐廳,看到了很多色彩豐富,感覺很美味的菜式...所以晚餐就在這裡吃了雜飯哦...

剛到達西門町時感覺沒什麼人...原來這裡越遲就會越多人,檔口也會越多啊...慢慢的熱鬧了起來了...

發現到台灣有好多的夾娃娃機店鋪哦...娃娃都擺設得很精緻漂亮..款式也很多...不過我沒玩,因為我不會玩啦...呵呵...

看到有人在這架Coin Changer換錢幣,山龜的我還真得很好奇哦...
原來還有這種方便的玩意..不錯不錯!!

終於看到了電視偶像劇裡常出現的景點,就是這...在我腦海裡西門町就是這個畫面...看到了,很興奮哦...哈哈哈哈!!

來到了西門紅樓,很好奇裡面是什麼東西...所以進去逛逛啦...
從官方網站查詢,原來西門紅樓是台灣第一座官方興建的公營市場,亦是今天台灣全島所保存最古老完整的三級古蹟市場建築物...
西門紅樓裡面有擺放著一些關於紅樓的歷史文物..裡面還有聚集了一些創意藝術家的作品,很多藝術商店,主要是賣著一些生活創意商品和紀念品之類的,都很不錯,有些還很可愛呢...

需然很飽了...可是看到了它...(阿宗麵線)..怎麼忍得住呢??...
所以還是吃了它,果然名不虛傳..真得很好吃哦,太喜歡了!!

就這樣吃吃喝喝的結束了在台灣的第一天...當晚早點回公寓休息,準備第二天再戰去啦...哈哈哈!!

4 則留言:

  1. 你去的那几个cute cute 的地方,我们都没有去到哦~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们去的那几个cute cute 的地方,我也都没有去到哦~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我們再紅樓外面的時後也不知道原來裡面有這些cute cute的店...後來走下走下,看到了很喜歡,因為太可愛了..好好玩!

    回覆刪除
  4. so nice!! Taiwan! i wanna go!!!
    i love the code picture...
    到了台北,可樂回顧以前在這裡生活的樣子...哈哈哈哈!!

    wahahaha.. so good..配合的很好!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