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聚在得福小廚...

上個月(27-11-2010),美儀說這是我們認識的6週年慶,特地約了大家到Puchong的得福小廚來個小小的聚會哦...這天的人數全部到齊,真難得啊!!忙碌工作的大家,平時的聚會總有些會出席不到...可是今天全到,所以很開心啦...

除了我們,這次還有個特別嘉賓...那就是Joey的女兒啦..幾個月不見,又長大了哦!!可惜他只跟我玩,不給我抱哦...我要抱她時他就哭了..哈哈哈!!

得福小廚是間吃海鮮的餐館,那裡的螃蟹出名便宜哦..不是算KG的,而是一盤一盤算的,每一盤大概有两三只螃蟹,只需RM22左右哦...

第一次吃到芝士口味的螃蟹,覺得還不錯哦...炸饅頭沾上芝士醬,更好吃...
芝士螃蟹一定要乘燒吃,因為冷了後口味就會變得有點噁心了..呵呵!!

甘香炒螃蟹就普普通通,沒甚麼特別好吃,可能是因為炒到螃蟹太乾了點...
(照片有点蒙了,不好意思..呵呵!!)

我最喜歡吃的咸蛋螃蟹,可惜也是普普通通,沒甚麼特別好吃...
可能我吃過更好吃的,所以嘴挑了...哈哈哈!!

這應該叫上湯啦啦...我最喜歡吃啦啦了..
可是如果冷了就沒那麼好吃了,所以乘熱吃比較好.

招牌蒙古蝦膏,不錯下,滿好吃的...我很喜歡這口味...

這道忘了叫甚麼名字的炒鷄肉,也是不錯哦...呵呵...

還有孝勇去中國背包游帶回來的手信..謝謝你哦..

吃飽後,還到了Jarron两夫婦的新家看看,Town House 設計,有點像酒店的外觀..環境很不錯哦..
屋內的設計都是他們倆夫妻自己的點子,家具也很搭配...很舒服的感覺哦!

看看這對驢子,是他們特地在網路上找人製做的襪子娃娃,
屁股還有縫上他們的名字...多可愛啊..哈哈哈!!

坐坐下時間不早了,也快12點了吧...不忘拍張合照啦..很可惜Joey夫婦已經帶女兒回家了,所以沒在照片內,下次在拍過...嘿嘿!!

糟糕!!突然想到...為甚麼我沒約美萍呢??..我真的忘了...沒有人提醒我的??..慘..不要怪我啊..我老了,散忘啊...呵呵...

5 則留言:

  1. 丰富到~~~~~~~~~~~~~~
    都是螃蟹诶~ 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2. 是很豐富下的..所以不肥才假啊...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哇!我女儿霸头位,第一个就看到她的照片...谢谢小镇阿姨咯!! 可惜不能去 Jarron 家参观,听说很舒服,漂亮哦!! 下次下次...为甚麽只拍到客厅而已?

    回覆刪除
  4. 戴倫..你也趕快去嘗試下啦..

    Joey..因為拿著相機一直拍的話,我怕Jarron他們會嚇到..然後下此不要給我去就慘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