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我有了...

hohohohohoho!!!...啦啦啦啦啦...非常开心!!非常兴奋哦!!
因为我有了...有了一台属于我自己的DSLR相机了!!...瓦哈哈哈!!

上个月(3-11-2010),和阿虹约好了放工后一起到Klang Parade的Bintang Maju去把这台Canon 550D败回来囉...嘻嘻!!

本来我们还在犹豫中,到底要选550D好呢还是60D好?
可是后来经过店员的介绍...还有本身比较希望不要拿太大架或太重的...所以最终还是选了Canon 550D哦!!
比较轻便点,也便宜点嘛....就抱着玩玩的心态,纯属兴趣...
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


除了機身與Kit Lens外,還買了個50mm鏡頭...覺得50mm真的還蠻好玩的,所以心癢癢買下它啦...呵呵...

由於我們是一次過買兩台,所以就一直在跟那銷售員討價還價...一直叫他這邊扣一點,那邊扣一點...還送了我們一些Free Gift...有Tisu, Tupperware, Recycle Bag, Tripod等等的... 看來那銷售員也怕了我們吧..瓦哈哈哈!!

還有附送我們這本Canon 550D雜誌,很不錯下..裡面有一些基本的教學,還可以欣賞一些別人漂亮的作品哦...
就這樣..現在是很開心擁有了它...可是今天剛收到了信用卡帳單,開始要還installment了...嗚嗚!
拍是很爽啦...可是還錢就一點也不爽啊!!!...哈哈哈!!

18 則留言:

  1. 哇,终于买了!
    希望下次能一起出来拍照~ XD

    回覆刪除
  2. hahaha... 太好了!!!
    Installment 的事情,眨一眨眼,
    就还完了的~ 拍美美照是最开心的!

    回覆刪除
  3. Tisu, Tupperware, Recycle Bag ????

    回覆刪除
  4. yeah~~好羡慕哦!!
    不过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就开心了!
    期待哦!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中毒太深了哈哈哈哈....
    不过,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绝对是值得的啦,那个installment眨眼就过了呵呵!!

    回覆刪除
  6. 我就快要供完了~呵呵~

    回覆刪除
  7. 哇哇哇!可以拍美美的照片了 :)
    tissue, tupperware????

    回覆刪除
  8. 哇!现在超多人玩相机的!
    呵呵。。。买多少钱??

    回覆刪除
  9. 还以为你有了............什么? 什么?
    这么不是有了baby ~哈哈

    回覆刪除
  10. "真"爽~拍到爽来也供到爽~你爽我爽大家爽~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Canan还是Nikon好?我犹豫着该不该买一台。

    回覆刪除
  12. 不用紧啦~~~~
    花几千块将很多美好的回忆留下来也不错~~~

    回覆刪除
  13. Darren: 別想了...go for Canon

    forget nikon

    EOS 550D is good enough after I have read the user manual that borrow from kynki

    回覆刪除
  14. 小黄瓜...好啊好啊!我也希望可以見到你哦..

    Cally...我眨一眨眼了..可是還沒供完哦...瓦哈哈哈!!

    Aaron...Tisu, Tupperware, Recycle Bag是我們叫他有甚麼都可以送來,所以他們有甚麼就送甚麼囉...哈哈哈!!

    雯弟...不用羨幕啦..你是我的model咧..所以這相機你也有份摸它哦..哈哈哈!!

    Windersky...對啊..愛到不可自拔,誰叫有人每天來毒我啊...

    Sky...曬命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Creampuff..對啊!以後有機會去Penang再找你一起拍美美的照片啦..嘻嘻!!

    Sweeney珊...是囉,現在真的還蠻多人對攝影有興趣呢..我買機身+Kit Lens是RM2850..50mm另外買的哦..

    量嫂...哈哈哈!!特地的嘛,這樣才能吸引你們來看看啊..瓦哈啊!

    hwahwa..你幫我供,我就天天都很爽..哈哈哈!!

    Darren.. erm,我選了Canon,因為身邊大多數的朋友都用Canon,不會操作時方便問哦..嘻嘻!!不過聽說Nikon的顏色好像比較鮮豔,也不錯哦...

    北西...這樣也對pun..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wao~!多一位攝影達人的加入咯~!要拍多多美照片哦~!加油!

    回覆刪除
  17. YEAH!!!!V-SNAP活动你可以来JOIN了!!!!来来来~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