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懶懶過新年...

冷落了我的部落也快要一個月了...有好多好多的文章想寫,卻遲遲都沒機會更新...總是覺得時間那麼的短暫,一轉眼一天的過了一天...
很快的農曆新年也到了尾聲...今年是虎年,需然犯太歲...可是還是希望今年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啦....最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不好走得那麼快好嗎??..我還沒準備變老呢...呵呵!!
今年的新年特別熱...搞得我懶洋洋的好想只待在屋裡不出門,也想一直跑去沖涼哦..是不是感覺我有點傻了..哈哈哈!!

留在家里時,無聊的拿了妹妹買的指甲油來自己做指甲繪圖...曾媽媽在休息時,拉了媽媽的腳和手來做示範...啦啦啦...
這是自己畫給自己的...不是專業的,純屬好玩哦...嘿嘿!!

大年初一到初四我負責當家里的司機,載送家人到親戚家拜年啦...新年里少不了聚賭...阿姨,媽媽,舅舅,表妹,表弟們都忙著在發財,屋內都是吵吵鬧鬧的..而爸爸多數在看電視,我呢不是在打瞌睡就是在跟小孩玩...哈哈哈!!
我表妹的女兒..很可愛,很漂亮...現在會講話了...平時我叫她時,她都是串串的不理我..哈哈!!可是新年連續幾天都看到她,熟了,所以她就會跟我玩了...我也給她畫了指甲繪圖,現在的小孩也是很愛美的哦..哈哈哈!!需然有時候我聽不懂她跟我講甚麼話..可是就覺得很可愛..哈哈哈!!
到妹妹男友家拜年時,他大嫂的小狗狗而外興奮!!跟著你跑來跑去...還幫他穿上了新年衣服,好可愛哦!!聽說還有鞋子的...哈哈哈!!年初一他也跟著主人這身打扮一起去拜年,好幸福的狗狗呀...

這幾天都是跟著父母一起出去,自己也沒到朋友家拜年,不是跟紅包過意不去,而是好懶喔...羞...呵呵!!

4 則留言:

  1. wawa ....
    懒人终于出现了
    kakakaka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是囉...要恢復正常的作息了... 現在懶少少就好了..嘻嘻!!

    回覆刪除
  3. 新年真的很热........
    狗狗的新年衣好可爱~

    回覆刪除
  4. 今年新年很热,我也是一直都躲在家里。
    大白天的,我只有年初一跟家人出去拜年罢了。
    其它时间都躲在家里...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