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吧生瘋狂日!!

年初九(3-2-2009)..阿杉,阿奇,老猴,巧婷和巧詩他們準備要回新加坡工作了..這一天輪到他們來吧生探彷我們了,還有Jason..呵呵!!當天放工後我準時就走人,順便買了蛋糕後就回家了..在家沖涼時就聽到了電話聲響起了..可是我接不到,沖好涼後就急忙去看看電話,也猜到是義安打來的..因為他到了我家外面的巴士站後,我會去載他..最好笑的是他還傳了個簡訊來,寫著(救命啊!!我到了..)..笑死我了,難道他一個大男人怕被人捉走??哈哈!!

我準備好了後就和義安到雷公家,這時Jason,巧婷和巧詩已經在那裡了..而阿杉,阿奇和老猴就先送阿杉的弟弟到Cheras去..由於時間有點耽誤了,所以原本我們要帶他們一起去撈生吃晚餐就得取消了..小麗預定了9pm要到 Centro 的News Way KTV去唱歌..後來時間不早了,我們就分成兩邊行事..雷公,小麗和義安就先到KTV去,而我就帶Jason,巧婷和巧詩一起到Klang Parade去買準備送阿奇的生日禮物..結果想來想去我們決定了買甚麼禮物呢??..哈哈!!就是底褲一盒和一件衣服啦..hohoho!!!


後來就到KTV去了,我們把生日蛋糕交給了服務人員..大家便開始吃這裡已包括的Buffet晚餐啦..當時大家都餓了,都忙著在吃,只剩下義安和小麗兩個在唱歌..呵呵!!就在這個時候,有個莫名其妙的服務人員跑了進來..問到:(蛋糕幾點切?)..我就和義安傻眼了一下..因為我們本來是打算給阿奇一個驚喜的嘛,拿蛋糕給外面的櫃檯小姐時也說了不要給他知道的..哪知道那小子穿幫了..呵呵!!就算了囉..就回答他12am切..
大家吃飽後就開始唱歌囉..唱唱下,當我們傳麥克風唱勁歌金曲2唱到一半的時候,螢幕上突然播放起了生日歌,服務人員也把蛋糕端了進來..這時候我還記得我看了手錶一下..心想,才11.55pm就來了啊..可是後來大家就高高興興的唱生日歌和拍照啦..拍了一大堆很搞笑的經典照片..尤其是班台幫那三兄弟,甚麼pattern都出來了..哈哈!!
阿奇切了蛋糕給大家吃..後來我又再看了下手錶..eii..怎麼才11.xxpm吧了??我手錶壞了嗎??雷公說不是我的表壞了,是10.55pm就拿進來了..咳喲!!那服務人員傻傻的弄錯,我也看錯..夠笨下..嘿嘿!!

時間來到了12.xxam,不早了..由於小麗第2天有上班,所以就先回家了..這時候啊!!那幾個傻佬好像變了式的開始變得更活潑起來,我猜想應該是之前他們和小麗不太熟,所以不敢那麼38吧..哈哈!!

後來我們真的38到在KTV里又唱又跳的..尤其是那老猴,簡直當成了是他自己的演唱會那樣..陶醉著!!我們當晚真的唱了好多首歌..甚麼舊年代的歌曲都出來了..還記得我點了(潘朵啦)來唱..可是一直被人插曲..原來是那幾個小子不喜歡這首歌..所以一直插歌上去..可惡啊!!後來還是被我硬唱到了..我把遙控器自己拿著,免得被取消掉..就讓你們的耳朵受罪下吧..哈哈!!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到了大約凌晨3am左右,我們才回到雷公家借宿囉!!雷公拿了一些我們多年以前的照片給他們看..有一張我們初中一時拍的照片..夠經典!!害我看到在照片里的自己,狂笑了好久..不過很夜了,要檢點些..不然我會笑到甚麼時候才停呢??也被他們看到了我的丑照..羞死了..哈哈!!當晚大家凌晨5點多才睡覺啊..勁咧..

更多的照片可遊覽這兒哦!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klang_cny

第二早上(4-2-2009)的10.30am..我的鬧鐘響了,好不容易的起床了後便溜了回家洗澡..後來就帶了他們到二伯父那兒去吃肉骨茶啦!!吃飽後再帶他們到我家拜年哦...老猴和Jason也直接到我家和我們會合..呵呵!!在我家談談天,說說笑,吃吃年餅後..本來老後還想賭博的,可是時候不早了,便在我家拍了幾張搞笑的紀念合照後就出發前往Jenjarom的東禪寺啦..
很神奇的是這一天吧生竟然不塞車..多難得啊!!所以我們很順利就來到了東禪寺..正在去的路途中還下著毛毛雨,陰陰天..來到這兒就變成了大熱天..呵呵!!我們在這兒走走拜拜,拍拍照(很多照片在老猴的相機,還沒拿到.幾時才要給我們啊??)..由於太熱了,大約幾點(忘了)??我們就離開了這,到Aeon Jusco去啦..
雷公駕著阿奇的車,還假假拿了枝煙,上車前還要拍了她扮壞女人的照片..搞笑下!!哈哈!!一路上,我們也在車上拍了些照片,38 hoo?? 哈哈!!我們到了Jusco後,雷公自認聰明停了個標準的停車位,所以要我,杉和奇給他個愛的鼓勵..而且拍手後還要有oooh..yes!!的哦...超38的!!哈哈!!
來到了Jusco里的金加利(Kimgary),我們這班吵吵鬧鬧的進了裡面,那搗蛋的老猴還在挑逗這裡的服務生..問東問西..結果問到了這裡會員卡的好處,而且當天又是阿奇的生日,所以阿奇申請了會員卡..讓我們享受當天的優惠价啦..我們大多數都叫了套餐..我們在這兒從一進來就吵鬧到離開..說說笑笑的..蠻開心的哦!!由於這餐是老猴先付錢,所以我們就合作一起說到...(謝謝老闆!!)..一直搞笑的說著(謝謝老闆!!)..最後還麻煩服務生幫我們拍了5連拍哦!!..相信這裡的服務生都覺得我們吵死了...嘩哈哈!!

離開了這,一路上在Jusco里我們還是不停的說著(謝謝老闆!!)還好在這裡沒遇到認識的人,不然就羞死了啦..哈哈!!最後搞得老猴真的請客,不收我們錢!!(哈哈..謝謝啦!!)

後來時間來到了接近6pm,我們就開始離開這裡了..他們也開始了回JB的路程啦..離開前還在停車場來個最後一次的愛的鼓勵..謝謝老闆..oooh,yes!!哈哈!!傻傻的..不過想回來,還真的蠻難忘當天的38哦..呵呵!!

更多東禪寺的照片可以遊覽我的相簿啦..
http://www.room323.com/photo/index.php?loc=dong_chan_2009

3 則留言:

  1. 哈哈。。 你们还真的很开心哦。。
    好羡慕。。 因为,我很少跟同学去游玩。。。除了同事以外就是家人咯。。

    回覆刪除
  2. It must be so fun~ See all your laughter... wooow....
    Hey , there is this guy in your photo I wanna give him thumb ups la. The photo taken with a bunch of people in the KTV de... got one guy wear the black and white strips T-shirt, that guy hor.. looks like 林峰la . Hahaha~ quite alike leh~ You good lor.. can go out KTV with 林峰!!!!

    回覆刪除
  3. 嘩!如果讓他知道你覺得他像林峰,一定爽死他..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