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2009公司大掃除..

上兩個星期的星期六(3-1-2009),新的一年公司來個大掃除..讓我們工作的環境保持清潔哦!!當天大家帶來了破布,吸塵機等等的清潔工具來到公司,過後很快手就開始清理了..
清理的當兒,免不了會有蜘蛛網和厚厚的灰塵..所以也傳來了很多同事的鼻子敏感打哈起的聲音啦..呵呵!!而且小蟑螂也不少哦..我們也儘量的把它消滅,以免"夜長夢多"啦..(因為我超怕蟑螂的啦..)
後來,清理好自己的坐位後,便到Pantry去幫忙Ruyee清洗一些用品等等的...就在這個時候,當我和同事把其中一個櫥搬出來打算擦沫時..櫥的後面竟然躲著一只很大很黑的"蟑螂"!!!嚇到我立刻彈開,幸好沒撞到Ruyee(因為她是孕婦嘛..不過我的叫喊聲嚇到了她..)真是失禮了,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很恐怖lerrr... 後來不怕蟑螂的馬來同事Aida Yusof拿了掃把.. ping ping pong pong的..才把那隻可惡的蟑螂解決掉了...真是謝謝啦...Arigator!!!!
大家分工合作,很快的在半天內,我們便把公司打掃的乾乾淨淨啦!!!

4 則留言:

  1. 你公司的墙壁真的很鲜艳呢!!!
    颜色很sharp~

    回覆刪除
  2. 嗯……我也该大扫除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對囉..真的很鮮豔..現在流行嘛..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