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gasonline cafe (加油站)


今天和建燊到Sunway Pyramid閒逛時,來到了這間(加油站)...這裡的壁畫深深的吸引了我,就趕快把手機拿出來拍一拍!!這間加油站Cafe的壁畫真的很漂亮,不但如此,連整間的設計也非常的特別..它是用海盜船的外觀設計,然後裡面隔著一間一間的房,走進去就好像上了船一樣,房里就是餐桌啦..
我沒到里邊看看,只是從外面望進去,因為不知道這裡的食物會不會太貴,所以我只在外面欣賞著這裡的設計..外面的餐桌上也有很漂亮的圖畫,而且我看到的張張桌子的圖畫都不一樣.. 裡面還吸引了很多的年輕人顧客..相信你們也一定很喜歡這裡的設計,我也有一股很想衝進去的感覺...可惜還是控制住了...哈哈!
如果你們有到裡面用餐過,記得告訴我好不好吃哦!還有貴不貴...嘿嘿!我的照片因為不是相機拍的,只是用手機拍下,所以有點模糊..不好意思... :-)

1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