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倒楣的夜晚!

前兩天(24/5/2008)出席完同學明明的結婚晚宴後,就和詩晶到永安鎮(老地方)喝茶,要慶祝麗群的生日..繞了幾圈好不容易才在Seven Eleven旁的店門口前找到了個"衰"位..其實當晚的感覺怪怪的,有一股一直叫我不要去的感覺,我還以為是因為太累了才會這樣想..那知道在喝完茶後去拿車時就奇怪怎麼我的Alarm開車按了一直沒效,結果走到了車旁後竟然發現到為甚麼我的車是沒上碩的,就快快開門來看,我的車里的東西竟然已被人搜亂了..Alarm也無效了...嚇到我一跳..頓時傻了一下子...
過後就叫小麗和William等人停下車來,多點人幫忙看看..才能鎮定點...那時候我的腦海里一直想我的車有放甚麼東西??過後就抄抄看看.. 發現到了那個小偷竟然偷了我車里的兩支手電筒, 一雙托鞋, 豬豬Tisu Box, 枕頭,車里錢盒,綁頭髮的,葉倩文和鄭秀文的正版卡帶, 新年卡帶等等的...(那小偷真的偷到沒東西偷了..乾媽偷鞋子枕頭這些私人東西..還我毛了一下...)過後就很無奈的只好回家囉..那時候因為有載婉寧到油站meet 阿武,所以就麻煩阿武跟我的車回家,不然感覺很不安..(謝謝婉寧和阿武)...

回到家後就被罵囉..問我為甚麼喝完喜酒不直接回家,這樣夜了還喝甚麼茶等等的(很煩!!!)...過後就不理了沖涼打算睡覺,突然間又想到還有Touch n Go, 符和香精也不見了...整個人好像失魂似的,一直拼命想車上還有甚麼東西..然後想到偷鞋子枕頭這些私人東西不知道會不會下降頭等等的...搞的我整晚失眠了...

第2天想回,還好不是敲破車鏡..不然我的損失就更大了....真是倒楣的夜晚..

5 則留言:

  1. Very strange thief! Stealing something that is not valueble to them.

    We unable to predict what will happen to us, so next time we need to be careful. If next time going out late better have a male companion on ur side.

    Take care oh! ;)

    回覆刪除
  2. yaya! this is the 1st time i go mamak self drive on this year... mana tau memang sudah kena.. haizz.. malangnya!!

    回覆刪除
  3. 我觉得,因为你的车没东西偷了所以。。 有什么就拿什么咯!
    下次要小心!车要park 在亮亮得地方哦。。


    lucky u are safe!
    破财挡灾!!!人没事就好!!

    回覆刪除
  4. oh no... i am near to enggang...

    last week, my relative's car wheels were just stolen.

    人没事就好!:)

    回覆刪除
  5. 是啦...現在的人不知甚麼心態..讓人心寒!!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