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阿琴結婚囉..恭喜恭喜!

上個禮拜天(6/1/2008)是阿琴的結婚大好日子.在她結婚的前一晚(Bachelor Night),我們都被邀請到她家去享用Buffet晚餐..當晚我,蕙冰和詩晶大約8.30pm左右就到達了阿琴家..不久麗嬌,Ah Oh和麗珠他們都來了,我們吃飽了後,新娘阿琴就拿出來了一幅撲克牌,要給我們玩..麗嬌和月枝他們就建議玩21點,倆個人一組,輸的人就要喝酒(Calsberg)..我和詩晶一組..剛開始時還蠻順利的..可是後來我們就一直輸,所以被逼喝了很多啤酒,好飽(覺得啤酒不好喝,很苦,喝到要嘔!!)後來因為喝得太飽了,所以打算和晶還有冰去上個廁所,方便一下,在等待冰的時候,新娘進來崔了,叫我們快點..原來是因為我們又輸了,又要喝了..後來玩到接近11pm,麗嬌的夫君打個電話給她,說她兒子找媽媽了..麗嬌的兒子真是就了我們一命...哈哈!(不然不知道會玩到幾點)嘿嘿!

第二天晚上我們也出席了阿琴的結婚晚宴..(出門前不知道要穿甚麼衣服(傷腦筋),所以決定穿了一件最舒服,我最喜歡的衣服囉..哈哈!)今晚的新娘特別的漂亮,新郎也特別帥..大約7pm我們就到達了..華人的惡習(很喜歡遲到)所以晚宴8.30pm左右才開始..今晚還有一個同學也令我們特別注意到她,因為她穿了一件非常性感的衣服來參與晚宴..突顯了她美麗的身材..讓人情不自盡的望向她性感的那個部位..哈哈!
晚宴接近尾森時,新娘喝我們一起上台在台上唱了一首歌"我只在乎你",我們在台上亂唱亂喊一場..哈哈!(這是我第一次上台唱歌,有點害怕..所以躲在後面..)嘿嘿!後來等到阿琴送完客人後,我們就在台上拍了大合照囉!!就這樣結束了這個晚宴..恭喜秀琴和馨島,祝你們新婚愉快!早生貴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