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2008 New Year Eve

2008 New Year Eve (31/12/2007)詩晶和大佬有約我們到Wang Utama或The Curve去倒數,可是因為月尾了,還沒出糧,而且答應了要和家人到文化街,所以就沒和他們一起去囉..(對不起囉,詩晶..)當晚上我和平常一樣在家里玩Maple和看我最喜愛看的電視劇"神機妙算劉伯溫" 直到11pm我和我的家人還有建燊一起到巴生的文化街(靠近我工作的地點)去酬熱鬧..

當晚這裡有表演,也邀請來了很多的Datuk Datin..還有致詞.在致詞的當兒,我因為無聊就在這裡逛逛,這裡擺著很多賣食物的檔口,我也買了一條台灣BBQ口味香腸來吃(貪吃..哈哈!)在等待倒數的時候,想不到在這人山人海的地方竟然也會讓我遇到了婉寧和阿武..真是有緣..哈哈!當天這裡不但有表演,還有巴生藝術協會常年美展的畵展..當初我因為不得空沒到福建會館去欣賞,這次終於讓我有這個機會在這裡看到了..難得難得!還看到了曹老師的幾張作品..

時間差不多了,倆位司儀也開始倒數了,大家一起倒數,倒數完畢後,煙花也點燃了,照亮了整個天空,好漂亮哦!!我也拍了幾張不專業的照片..嘻嘻!看完煙花後,還有歌唱和舞蹈表演..大約1am左右因為太累了便回家休息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