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麼東東??

看看塊二這趟回來帶了甚麼手信給我呢??(有手信...興奮..)
草莓圖案的布,加上波啦點蝴蝶結...好漂亮,好可愛..很女人的錢包..嗎??還是裝零錢的??

看看卡片上寫甚麼吧...
沒錯!!這是(衛生棉包)來的啦...哈哈哈哈!!
非常貼心,實用的東西哦...我們女孩子嘛..常常在外或在公司里遇到月事時,要拿出那'東東'..總會有點不好意思嘛..
所以把'東東'裝在裡面,拿出來時,人家也不知那是什麼..這麼精美的包包..也不用怕羞啦...嘿嘿!!

所以啊..謝謝塊二的這份禮物哦...愛死你!!!


--------------------------------------------------------------------------------------------
附加篇::兩個傻婆...

上個禮拜六,相信人人都開始在休假了...我們公司里只剩下小貓幾只..

前一晚(潔詩敏)小姐寄了SMS問我要不要一起穿一樣的衣服來上班..我當然ok啦..

就是這件..前兩個星期我,潔詩敏和燕妮去Shopping時一起在Hang Ten買的..因為圖案很漂亮..我們倆都很喜歡,所以就一同買下了...不同的地方就是她選淺青色,而我的是白色囉...還有Size也不一樣..哈哈哈!!

上班當天還特地炫燿給Kenix看..想惹她..看看她耍脾氣的樣子...好好玩..哈哈哈!!
當然我們也是純碎自爽...自乐罷了啦..她也知道的..所以不會生氣哦!!(無聊下..哈哈哈!!)

18 則留言:

  1. 那东西的确好用,可是你放上来,我看到害羞哦 ><"
    hahaha~

    eh?! 近看那些图案听特别的哦!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好吖~
    对女生,是很贴心的礼物。^^

    回覆刪除
  3. Cacing.. rfrfrf..不用害羞啦..以後你可以買給你的女朋友哦..哈哈哈!!

    小黃瓜..歡迎光臨我的窩哦..

    回覆刪除
  4. 衛生包? 有醬的東西? 我要買一個了

    回覆刪除
  5. 無聊,討厭,huh~
    哇買卡日郎hor~

    回覆刪除
  6. ooo..你要買來自用??哈哈哈!!
    當然是送給joon啦..貼心的男友!!GOOD!!

    回覆刪除
  7. Ah Hong..哇愛卡日厚咧..日買器啦..澳賣哇buei火日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Wah!! Wear the same shirt oh! haha! ^__^

    回覆刪除
  9. 討厭,huh~
    哇跟買卡日郎hor~
    还叫我买粉红色的。。 隔昏

    回覆刪除
  10. 为什么哪一天,我没注意你们两位穿一样的衣服的。可能我的眼睛"过赛了"。哈哈!讨厌你们!

    回覆刪除
  11. 嘩哈哈...愛唷...舒瑪唉厚啦...賣阿尼宽咧...

    回覆刪除
  12. 上面的那个包包很美,很cute和很实用。在那里买的?

    回覆刪除
  13. 我朋友在新國買的..相信馬國應該也找的到..可能平時沒去注意到啦..哈哈!!
    幫你注意下啦...

    回覆刪除
  14. 花花的卫生包不错哦~
    我要,送我可以吗?

    回覆刪除
  15. 我在这个网站看过,不便宜哦
    http://www.mamapatch.com/category/wetbag/

    回覆刪除
  16. 量嫂..如果有看到一定買給你哦..我的已經在用著了..哈哈哈哈!!

    Jess..喔喔..謝謝你哦!!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