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Saisaki Japanese Buffet

上個禮拜六(5/7/2008)孝勇從新加玻回來,我們就約了到兩年曾經去過位於Wisma UOA的Saisaki 日本Buffet餐廳去享用晚餐..記得兩年前來的那一次真是對這裡流連忘返,一直都想再到回來哦..

這次我們回來了,有我,建燊和孝勇..(義安放飛機,可惡!!)..不過不要緊,因為我同時也約了碧虹和Jasmine一起去哦!我們在Subang集合,一起共5個人乘坐孝勇的Myvi來到了這裡..我們帶著很興奮的心情來哦..看到這裡的美食,壽司種類的顏色還蠻豐富的,還有一些煎炸的食物看起來也是好像很好吃那樣..
碧虹的主菜是冰淇淋...哈哈!而我們也入續的各自去拿喜歡的食物哦..拿了很多的壽司..發現到味道已不像如前的美味了,也不夠新鮮的感覺..炸的食物也冷冷冰冰的,不好吃..好失望喔!!全場里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炸蝦和冰淇淋,還有幾種的壽司吧了喔...我講到好像很可惡hoooo(這是純粹我個人認為,可能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喔)!!

還有這里不允許拍攝他們的食物種類,我拍了一張,服務員過來跟我說這裡不能拍照(可能是他們不想讓別人抄襲吧)..立刻Sien掉..所以只拍了自己拿的食物..嘿嘿!大約10.10pm左右我們便付錢走人囉..一個人頭是RM55++, 我們5個人平均包括tax一個人RM63.20,吃得不太滿意,所以覺得蠻貴囉!
雖然不是很好吃,不過還是吃得很飽,所以我們就到了KLCC的公園散散步,不多久也被管理員趕了,因為夜了要關了...哈哈!我知道我Post了這片blog後,一定會被豬鼻晶和大佬罵了,因為沒約他們去(之前有說過要一起去的)...嘿嘿!不好意思,不要罵我囉!!還好你們沒去,因為不好吃..哈哈!

9 則留言:

  1. aiyo.. why din't ask me along..
    sad sad sad... i oso like to eat japanese food mah..
    somemore my birthday o... really sad sad sad T_T"" don't want friend u liao.. somemore min min n hong hong oso... T_T
    hate u all!!!




    hahaha... just kiding la...

    回覆刪除
  2. 可呢丝, 不要哭啦...
    下一次, 我們一起去 Jogaya...
    到時, 我可以 eat Baskin Robins & Haagen Dazs! =p

    回覆刪除
  3. 亲爱的可呢丝 , 别伤心啦。 我们约好下次 Jogoya 见, OK?

    回覆刪除
  4. haha!Kenix,那天是你的大日子,如果我約你,等下Ah Leong來殺掉我怎麼辦..所以就不要跟Ah Leong搶啦..哈哈!不要緊,明年我們拿了花紅后一起去Jogoya... bu bu...

    回覆刪除
  5. Saisaki 的食物有烂的,只有一样和我心意--绿茶--
    甜的太甜,咸的太咸, 真的不够水准!
    隔天完全没胃口吃东西,-_-"

    回覆刪除
  6. 對對對!失水準了..不知道在他們其它的Shogun分行會不會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7. Wah! So nice eat saisaki nvr ajak me....hahaha..

    回覆刪除
  8. haha... 谢谢大家。。。 alright next time we go jogoya! haha

    回覆刪除
  9. 下次你要陪我去klang的neway!!!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