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遇見小叮噹

(15-2-2014)約了小叮噹在Viva Mall見面...義安早在幾個月前託朋友買了入門票...比較便宜哦~ 還記得當消息發佈小叮噹會到Viva Mall展出時,可妮絲就跟我說好要一起去看...大夥兒都是小叮噹的支持者,所以這次我們就通通一起去了...還多了個小孩,那就是可妮絲的寶貝兒子Bin Bin...

準備進入時光機隧道了...你們都準備好了嗎...哈哈哈!! 燈光好有feel哦...

一進去就發現..... Bin Bin, 你怎麼弄哭了他啊? 難道小叮噹的耳朵是你咬的?... 哈哈哈!!

嗨, 小叮噹你好啊!! 看到你好興奮哦...

大家都擠進任意門裡去...如果現實生活中有那麼一道任意門那該有多好啊!!

好多不同表情的叮噹,我也要跟小叮噹合照...




愛演派的開始來了...


這們開得好小...我這種身材根本進不去嘛...呵呵~~

快來融入小叮噹的世界裡....






竹蜻蜓...飛起來囉....

小叮噹的記憶麵包好吃嗎? 我也想要...


大約下午時間,人潮越來越多了... 幸好我們早點到,不然真的很難拍照哦...

看到了很多小叮噹的周邊產品很喜歡,可是都不便宜....所以還是不買了...需然空手而歸,不過視覺飽飽...還是很開心啦~~

5 則留言:

  1. 我最爱的就是记忆面包。。。。。但是他们卖的东西不是普通的贵==+ 上次云顶去过了,所以这次我不会再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 我很喜歡那個記憶麵包枕頭,可是太貴了,所以沒買...

      刪除
  2. 好可爱的小叮当...为什么没来槟城呢? 沮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別傷心...搞不好以後會到檳城去呢...

      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