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瓜雪~適耕莊~趴趴走

阿棋找到女朋友了...恭喜恭喜!! 看到他們sweet sweet那樣,很替他們開心哦~

趁著2013年的屠妖節假期,剛好碰到星期六(2-11-2013)...阿棋帶了他的女朋友來巴生玩玩...就住在我家...

當晚我們走了Setia Alam的Pasar Malam後還到了I-City去...不過這天的人潮很多...老天不做美的還下起了大雨,所以也沒什麼機會拍照,為有走馬看花了...呵呵...

第二天(3-11-2013)早上,雷公載了我們一起到瓜雪去會合義安...這天的行程完全由我們的地頭蛇許導遊帶領和安排...

第一站先到了瓜雪的Bukit Melawati皇家山,準備上山囉...

找隻酷酷的猴子來合照...可是他不看鏡頭哦...(如果他看鏡頭我應該會很容易就中馬票吧)...哈哈哈!!

這個阿棋啊...一直買東西吃的...然後才講很飽..走到哪裡吃到哪裡...吃不肥的!!

大頭晶...乾嘛拔人家的大砲啊?? 你是雷公咧...可以直接用TAN的啊...哈哈哈!!

這天的天氣很熱...從皇家山下來後先到義安家避暑...順便也來買蝦餅...蝦餅佬...你是打算買蝦餅回去JB賣嗎??...嘿嘿!

多年前就聽義安和西門說瓜雪有個好吃的雞排,這一天我們終於來品嘗了...如果沒有記錯這應該屬於海南雞排,聽說這廚師是以前準備給蘇丹吃的哦...味道還不錯!!

來到了適耕莊賣米廠附近...我們不是來買米...而是來拍照...當天真的太熱了...大家的眼睛都張不開...只剩下一條線罷了...呵呵!


這對可愛情侶檔跳得多開心呢...

適耕莊海邊...好多人哦!! 這裡有著漂亮的樹亭...還有創意的千秋可以盪....原來這就是港劇(單戀雙城)拍攝的經典之一...

離開前不忘拍下(我愛適耕莊)合照..

最後一站....晚餐到了爽樂樂去吃海鮮,可惜這裡招牌的蝦姑沒有了...沒機會嘗試到,所以算是這一天的小遺憾吧...

3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