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女人的Hi-Tea...

(20-7-2013)星期六下午,雯弟請了我們3個傻婆(雷公,寧和我)到Setia City Mall的Kissaten 去Hi-Tea哦...

這裡人好多,坐得滿滿的...幸好雯弟一早有訂位,不然就真的要等久了...

坐在門口最角落的位置,氣氛還不錯...旁邊還有個小箱子放著很多小玩意兒...那個雷公迫不及待的就拿了幾個來拍照..哈哈哈!!
 
 
 
 
 

其實還挺好玩挺有創意的,照片拍出來還帶著傻呼呼的樣子....我很喜歡...

我們的Hi-Tea Set終於來了,這樣一組兩層就是2人享用...看起來好精緻哦...不過價錢當然也是不便宜哦~~呵呵~~

包含指定的4款飲料讓你選,我們4個人剛剛好可以全選來嘗試下...只是很奇怪除了茶外,其它的怎麼都是好像只有半杯高呢?...我們也不多問,反正喝就對了...哈哈哈!!

看看搗蛋 Pattern多多的雷公,到底要拍多久才能開始吃啊(其實是我要拍的)...哈哈哈!!
 

其實看起來有點不捨得吃哦...好白癡對嗎??...哈哈哈!!還是吃了,味道不錯,一個個小小的吃起來也不會膩...有讚哦!!

 
 

我們4個女人也好久沒有這樣聊天了,當天的話題還真多...就這樣在這裡從3pm聊到了6pm左右,好長氣...哈哈哈!!

♥ 謝謝雯弟哦!!♥

4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