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三張沒得找了...

2013年...必須面對事實的一年....終於過了今年的生日,可喜可悲啊!!!...喜=又長大成熟了!! 悲=今年30了...Oh MY GOD!!...聽說女人超過這個年齡就會開始凋謝...好慘酷的形容喔...呵呵!!

我不要啊!!..不過還是得過啦~30了又怎樣,保持年輕的心態,開開心心的過就好嘛...你說對不對??...哈哈哈!!

星巴克團裡的3個白羊座寶寶...老土的話還是想說:認識你們是我的榮幸,愛你們哦!!

選了(10-4-2013)這一天,大家來一小聚...慶祝咱們的生日!!..在Wendi家等待的時候先和這可愛的紫色馬拍一拍照...好好抱哦...可是不是我的啦~是送給Wendi的生日禮物...哈哈哈!!
 
 

可樂在做麼?? 為了配合我的矮嗎?? 哈哈哈!!!

來到了巴生Bukit Tinggi的Seoul Garden... 食物還沒到前,先收禮物...興奮啊!!瓦哈哈哈!!

第二次到這裡,食物不錯吃!!環境也算不錯哦...
 
 
 

吃飽後的聚照...
 

吃完正餐...來到了甜品屋切蛋糕... 需然只是簡簡單單的一頓飯,可是相信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感覺好像還在Yogyakarta那樣...懷念下!!

 
 

謝謝你們的陪伴...也希望我們友誼永固...就如婉寧今天Share的照片一樣...老的時候還可以繼續到星巴克喝茶哦....Muakkk!!

還有還有...謝謝大家的禮物和祝福,我都很喜歡...

就這樣走進了30的歲月,慢慢的就會有40, 50, 60... 我會讓自己習慣的...大家要好好加油哦!!

9 則留言: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