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七月份慶生記...

上個月的17號,姊妹幫們的七月份慶生會就在吧生Bukit Tinggi的Jeth咖啡館慶祝哦...
先來介紹一下這一晚的主角,她們都是星座里常強調是賢妻良母型的巨蟹座寶寶啦!!..哈哈哈!!
紫色衣服的詠婕(謝太太)現在不但是賢妻良母,還是個靓媽哦,幸福到不得了!!...而黃色衣的這位則是名副其實的賢妻良母善淣小姐,相信姊妹們都會一致認同吧..嘻嘻!!粉紅衣的瑩瑩姑娘,捲髮後越來越有女人味哦...我嗅到了,hoohoho!!!

這一天的聚會我差點就不能出席了,因為當天也真的忙累了...可是最後我還是跑來啦..嘻嘻!!七月寶寶面子還不小,出席的朋友們還蠻多呢...還有個帶給大家歡樂的宣宣小可愛!!看看她被貞珍姑姑逗得多興奮啊..呵呵!!
而今晚我們拜託了雯弟美女幫我們做了個特別的蛋糕哦!!平常我們都是一個大蛋糕切著分,這次的則是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一粒小蛋糕啦..不用搶,不用切..多麼的省時間又方便呢..哈哈哈!!
精緻的蛋糕都是雯弟姑娘親手做的,就和她本人一樣漂亮哦...這姑娘竟然不要收錢,說當著是給七月寶寶的禮物,可是嘛...我們當然不會讓你這樣做,畢竟是我們向你訂的,所以一定要付錢啦..最多算便宜點就好了嘛...瓦哈哈哈!!

來來來...穿插個廣告時間!!

最近雯弟時常在努力的嘗試著做多種口味的蛋糕哦...有Cup Cake種類和Muffin等等的...我就有口福啦,因為可以試吃到她的成品,好好吃哦!!...真的非常謝謝你!!Yummy Yummy...最好天天有得吃,hohoho!!..到時候我就會一直向橫發展了...呵呵!!
經過努力學習的雯弟,需然不是每次都能順利成功,可是努力是不會白費的..這些都是她做過的蛋糕,賣像也很不錯呢!!這麼漂亮的蛋糕看了怎麼會不讓人垂涎三尺呢...(太美了搞不好我還真的會不舍得吃啊...瓦哈哈哈!!)

雯弟,加油加油!!..繼續努力!!你一定行的!!..大家如果也想要嘗試的話,記得可以跟她訂購哦...

有興趣可以來這裡找她哦 :: 雯弟部落格

到回來囉...還是女生愛拍照,看看照片就知道..大多都是我們這些姊妹幫的合照..!!
有了漂亮的蛋糕怎麼可以不來張跟蛋糕的合照呢??...嘻嘻嘻!!所以我們拍了下面這兩張...
坦白說,我還真的忘了有拍這好笑的照片啊...rfrf!!

5 則留言:

  1. 怎么你穿插的广告没有雯弟的联系的呵呵。不然以后可以跟他订蛋糕~

    你的朋友全部都已经做妈咪了可是看起来很年轻的样子哦~

    回覆刪除
  2. haha~~~
    还帮我打广告哦!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哦!
    广告费,我会用我的蛋糕付给你的!

    回覆刪除
  3. Feeling...哎呀,我太糊塗了,竟然忘了..呵呵!!不遲不遲,加了上去哦..謝謝你的提醒..

    雯弟...不客氣啦,我總不能一直吃免費的蛋糕啊,好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嘛..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我们团体的人数,日渐上升,
    看到那些大合照.很多感觉~
    我们都大了,慢慢变着变着...好神奇o!!

    hahahaha!

    回覆刪除
  5. 好多年轻妈咪叻~~都看不出咯!!
    那么我是"賢夫良公"~~~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