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義跑+肉骨茶=??

大家來想想義跑後吃肉骨茶會是怎樣的結果呢??...呵呵!!

就在上個禮拜天(11-7-2010)早上,接了吃菜的蟲打來的電話,約了我和可樂一起到吧生的Centro去吃早餐...因為當天一大清早..雷公,麗群,小鳥和吃菜的蟲,這4個健康份子就來參與了Centro Klang Charity Run 2010, 我這懶惰份子就....忘了這回事...哈哈哈!!

我們就在Centro里的寶香綁線肉骨茶吃早餐哦..我還是第一次來品嘗聞名已久的綁線肉骨茶,這裡的環境和氣氛都很不錯...可能是因為這義跑的關係,所以當天的人還真多,想找個空位都很不容易啊...幸好我不需要找位子..嘻嘻!!
這裡的無論是環境或者是碗碟,都是經過特別的設計和包裝...所以價錢難免會比一般普通的貴少少哦..可是物有所值啦..我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蠻好吃的...
獎牌很好吃嗎??..雷公..那是獎牌,不是餅乾...知道你肚子餓了,不要衝動...哈哈哈!!

這4個小子還真不賴,通通都可以拿到獎牌(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好像是前150或者200名才有這獎牌..)...我真的要拍拍自己的胸口,慶幸我沒參加啊...不然我肯定是跑最後的那個,肯定被他們笑死..呵呵!!其實我也不喜歡跑步啦...平時都把義跑當成義走...嘻嘻嘻...
看看台上的那4位是健美先生小姐嗎??...怎麼在台上擺這麼多pose啊...
要不要趕快上台拿簽名呢....哈哈哈!!!

我不要只是來幫你們拍照哦...紅色衣服真的很搶眼,不過如果加上黃色會更好看...所以讓我來幫你們協調一下吧..我也要入鏡啊啊啊啊...!!瓦哈哈哈...!!

9 則留言:

  1. hahahhaa..你那么快就写了!!!!
    我拿你的照片咯~~~

    找你来是为了要你带相机的~ 哈哈哈哈!!!!!!!
    谢谢你啊~~~~ ms banana :)

    回覆刪除
  2. 原来你只是去吃啊,还以为你有跑tim...
    zomo没叫我吃呵呵...
    还不赖嘛全部都有奖牌,我去的话应该跟你一样用走的哈哈哈哈哈...所以还是不要去丢人现眼!!

    回覆刪除
  3. 可惜,我没有报名参加,上个月的standard charted义跑受了点伤,考虑到centro的12公里超出了我的极限,下次有义跑别忘了通知我哦。

    回覆刪除
  4. 真谢谢你赏脸跟我们吃早餐。哈哈
    :D

    回覆刪除
  5. 我总不知道有举行这种健康活动。。。。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也没有叫我去吃!!!
    我也是吃而已哦~~

    回覆刪除
  7. 小黄瓜周末也吃肉骨茶当早餐,
    甲洞新开张的。
    话说,也是一碗一碗来的,好吃!
    喔,好久没跑步了。。。找一天要拖我的双脚去公园。。。XD

    回覆刪除
  8. 雷公...哈哈哈!!..拿啦拿啦,利用我,還找我去增肥啊..哈哈哈!!

    寧...是哦,那下次如果有機會參加,找你陪我走就可以了,一起走一起到,不是最後一個囉..嘻嘻!!

    戴倫...對囉,我還以為你有參加,原來沒有參加到..呵呵!!腳傷好了嗎??

    吃菜的蟲...嘩!講到賞臉咩,其實..我自己也是貪吃啊..瓦哈哈哈!!

    三的四...你有興趣嗎??那下次要叫雷公通知你了哦...

    雯弟...哈哈哈!!對啊,跑步我不行啊!!因為很近,所以就去38下哦..

    小黃瓜...對對對,一碗一碗的是最原史的肉骨茶方式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鎮小姐仔好......在網路上看到你綁的彩球好美....要你的電話.....請你路我連絡0927519856

      刪除

來來來..多多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