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I am Teacher Lee...

上兩個月詠婕媽媽去生產了...所以找來了我當臨時的繪畫老師... 就這樣我當了兩個月的Teacher Lee啦...哈哈哈!!

回想起以前,還記得自己在小學四年級開始學畫畫...而初中四就開始幫忙老師教畫畫了...直到了畢業工作後就開始停止了學畫與教畫....

上兩個月的禮拜六和日都到了詠婕的畫室My Art Studio (USJ Taipan)教畫,一開始有點緊張...因為畢竟很久沒教,擔心會生疏了...可是這麼一教,卻讓我恢復了以前對畫畫熱愛的那種感覺哦....!!

我負責教的有小學生和中學生,屬於技巧班...從學生的構圖中可以猜測到他們的性格與耐性呢...有些有天份的學生作品更讓我驚喜....在這裡還可以練習英文...因為大多數都以英文溝通,現在的小孩都是講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啊!!....有時候我發音不準時他們還會笑我,還會糾正我呢....真是調皮哦..哈哈哈!!

最後的兩天和大家合照做紀念啦...

這班最多人...也是最調皮搗蛋,吵鬧聲最多的一班...不過他們也很可愛,也很愛跟我聊天...前面的兩個雙胞胎姊妹我都經常認錯叫錯名...哈哈哈!!他們個個都是稱呼洋名哦....(Sean, Desmond, Jack, Hiswar, Mira, Natalie, Olivia, Erica 和 Kresha)...

這班是女生班(Ching Yee, Suk Hui, Sucita和Yee Ling...)..因為都是女生....也很愛聊天....經常都會這樣問我: Teacher Lee, 你幾歲?? 你結婚了嗎?? 你住哪裡?? 你喜歡喝什麼口味的奶茶?? 等等的....哈哈哈!!


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清邁團遊(第二天)~清萊~

第二天(25-6-2012)早上在酒店享用早餐後就開始出發了...由於這一天我們會到清萊過一個晚上,所以得收拾行李Check Out 酒店哦...

出發前往清萊的路上來到了第一站溫泉,這裡是免費開放的,所以大家可以自由進出啦...不過話說回來,需然這裡是免費的,可是卻保持得很乾淨哦....

大家一起來泡泡腳吧!!有分好幾個地方,溫度也不一樣...隨自己的喜好選擇要泡腳的位置就坐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