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清邁團遊(第一天)

爸爸公司的輪胎供貨商(Sky River)組了團免費讓有生意來往的公司們一起到清邁5天4夜...每間參與的人數跟據交易數量,而爸爸的公司可以讓4個人參與...

一路來以工作為重的爸爸都不會參與超過2天的旅遊,這一次很意外很驚喜的他竟然說要去哦...也對啦...爸爸一路來都忙著工作,沒什麼機會去旅遊,是時候去走走輕鬆下了...由於弟弟剛開學,妹妹剛開始工作,姊姊不想去....我和可樂就託了福跟爸爸媽媽4人一起參與囉....

星期日(24-6-2012)凌晨4.45am我們乘了德士到Air Asia機場集合...跟著就帶著興奮的心情出發啦...兩個傻佬在飛機上的傻樣...哈哈哈!!!

到了清邁的機場,就看到美女找人一起拍照...這麼漂亮的美女,我和可樂也拍了一張哦! 照片在午餐時間送到(100 Baht), 還不算貴,就當著做紀念好了...哈哈!

上了巴士我們的領隊Eddie先生在跟大家講解...

第一站先來到了七塔寺-大菩提寺...
跟據網路上解說::大菩提寺在1455年由提羅卡拉王(King Tilokarat)所建... Chet Yot意為七座寶塔,指的是寺中有一座佛塔,塔座上面有七個小塔,是模仿緬甸帕甘(Pagan)的大菩提寺與印度菩提加耶的佛塔建造的,所以又稱七塔寺...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阿敏仔的畫室...

如果沒記錯....阿敏仔的畫室開張是在(27-5-2012)星期日中午吧...不好意思,有點太久了...忘了..呵呵!!

阿敏仔和她的妹妹Janet一起開了間畫室...就在Cheras Alam DamaiDa Vinci. 裡面的牆壁和設計色彩好豐富哦,一看就知道肯定會很吸引小朋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