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曼谷第三天~大皇宮~

第三天(6-4-2012)早上在酒店吃了早餐後,拜託酒店員工幫我們叫了Teksi Meter(只需83Baht..) 准備到大皇宮去,聽說來曼谷的遊客們大多數都會到大皇宮參觀哦...

大皇宮之前記得要注意衣著,看看下面的指示牌就懂了哦...

我們是有備而來,不過卻不知道原來不能穿塑褲...所以阿虹就得租借Sarung來包囉..呵呵!! 看看像不像泰國妹啊??..瓦哈哈哈!!

入門票400Baht,有提供英文或者華文版的導遊册子...

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曼谷第二天~狂買~

第二天(5-4-2012)我們很早就起身了,6.30am就在酒店的餐廳吃早餐...餐廳了一個客人都沒有,我們好像怕沒得吃那樣,哈哈哈!!

一早阿虹還沒睡醒的樣子...嘿嘿!!

這一天我們要跟團去,只有半天,所以就得早點出門囉..我們跟著負責的導遊和隊友們一起乘坐巴士來到了Chao Phraya River..等待坐船的時候先來拍拍照...
 
 
 

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曼谷之旅第一天

可樂在公司的幸運抽獎上抽到了3天2夜曼谷的住宿+半天Tour...由於他對去曼谷的慾望不是很高,也不想花錢,所以托他的福氣...讓我和阿虹兩個女人Shopping去囉...

3天2夜真的不太夠,所以我們多加了一晚,快快的買了機票(RM4xx來回,不便宜哦..可是沒辦法,快要expired date了...呵呵!!)

來到了(4-4-2012)星期三,第一次兩個傻婆的旅遊開始了...我們乘坐10.40am的Air Asia飛機,大約2個小時候就來到了曼谷機場...曼谷的機場真的好大好壯觀啊!!!

從機場到我們的酒店還很塞車...在車上真的塞了整粒鐘...不過還好我們還是帶著興奮的心情哦...

終於到了我們位於PratunamCitin Hotel, Citin Hotel 外表沒什麼特別,也不太起眼,不過當你開門進去時的感覺就不一樣了...服務人員和櫃台小姐都很友善很親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