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公司Annual Lunch & Dinner

去年公司的Annual Dinner 是在今年的(24-2-2012)舉行...我現在才寫...我是慢吞吞的沒錯...呵呵!!

今年很特別的就是我們不但有Annual Dinner, 還多了個Annual Lunch哦...哈哈哈!!

多了Annual Lunch的原因是因為擔心抽獎遊戲來不及在晚上的時候完成,所以就分成了两次來舉行...

Annual Lunch就在公司附近的KFC,謝謝Shieda和幾個馬來同事們早早就來買好套餐...我們一到就有得吃啦..哈哈哈!!

大家都吃飽后就開始抽獎了!!

第一回合::我抽到了2天1夜Club Room of Impiana Hotel Ipoh, 而可樂抽到的是6人2天一夜Parkland Hotel 2 Bedroom Apartment Cameron Highlands + Steamboat 晚餐!
 

第一回合抽獎完了後,來張大合照...還記得這時候我們吵吵鬧鬧的在推桌椅, 老闆突然冒了一句話:小聲點,不然等下被打啊!! (因為那時剛好是KFC員工打人事件發生不久後..)...哈哈哈!!

下午大約2點左右繼續回公司上班,相信這天大家都沒甚麼心上班了吧...都在等待晚上的來臨了...

大約4.30pm左右,女同事們也紛紛的到廁所打扮和更衣去了...

今天特許提早放工,5點鍾我們就開始前往Putrajaya的方向了...而我,可樂,Kenix和Juvin就跟了TTJ的車...終於不用自己駕車多麼好啊!!..哈哈哈!!

走錯了一段路,不過還是順利的到達了Putrajaya...

等待大家到齊的時候不忘了先拍拍照片...
 

還有自偁自己是上海來的廖先生...哈哈哈!!

大合照...(不過還是不齊全的)..因為Summer還沒到哦...Siti mana pergi??
 

今晚我的晚餐就在這裡...Cruise Tasik...

負著人先讓我們到等候廳等待,這裡還有茶點招待...
 

準備進去囉...沒錯!!..我們的晚餐就在這艘船上啦...

這一整排都是屬於我們的...是不是很有feel呢??哈哈哈!!..其實靠窗邊還穿插了4桌別的客人...

先到船頂上看看風景,進入晚上的天空特別藍...
 
 

來來來...坐好好...準備開始我們的Boat Cruise Dinner了!!

 先來個麵包和蘑菇湯...這蘑菇湯很濃,非常好喝啊!!(不懂可不可以要求第二碗..哈哈哈哈!)
 
 

正餐就是Baked Chicken Chop 或者 Pan Fried Salmon Teriyaki... 不錯吃哦!!
 

最後還有甜品哦,小小一碗布丁,很可愛...也是很不錯!
 
船長說可以和他合照,所以可樂就在這小小的門口中與船長拍照...船長還讓有興趣的同事們進去坐坐當船張呢..呵呵!

第二回合抽獎:: 我抽到了兩個余人生小禮籃...嗚嗚嗚嗚!!..我不要Hamper啦,我要iPhone 4S or iPad啦!!!

船快開到橋底下...好美!! 快快拍照!!
 
 

就這樣大概9點半左右就結束了這一天的活動...帶著失望沒中大獎的心情回家去了...就知道自己不會那麼好運的啦...呵呵!!

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給自己的禮物!

很快了我又老了一歲哦!!..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哈哈哈!!

兩個月前經過同事的介紹和訂購,在FB上看到了這家Merci Zakka (梅西)手做布盒子,看到後就愛上了!!!...Merci Zakka 有做了很多不同款式的盒子...還可以讓顧客自己要求盒子的尺寸和分格,而且價錢也很適中...加上自己喜歡的布款後...就是超有 feel 的啦!!

和負責人(Elin)在FB Message談了細節後,就成交了我的訂單,期待盒子送來的時候囉...

鏘鏘鏘!!..我的盒子終於到了!! 這就是我決定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哦!! 太喜歡了!!
 
 

我不是單單因為喜歡而訂購它的,而是我真的需要到一個讓我可以裝下我小小物品的盒子哦!

經過收納好後,擺放在我的床頭邊是不是很整齊了呢...哈哈哈!! (自爽中..)..需然桌上的燈和鬧鐘顏色不襯它,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種整齊的感覺...嘿嘿!!
 

Merci Zakka 負責人還很細心的教導我如果布盒骯髒了,可以用Masking Tape黏附在布盒上或角落處的灰塵,最好常做此動作,不然時間久了就會比教難清除了....

看看我的傻樣吧...哈哈哈哈!!

相信大家都會對這樣有feel的盒子蠢蠢欲動吧...有興趣的姊妹們快快也去買個哦!!

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3月份卡卡 & Levain

上個月的(4-3-2012)星期天早上,約了可樂和阿虹一起到卡卡市集去看看...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裡,3月份卡卡市集的主題是復古風哦..

聽到復古這兩個字我就很有興趣的想來看看了..哈哈哈!!

配合復古風的道具有這舊年代的打字機...

各式各樣的手工娃娃,很有feel的裝飾品,筆記本,明星片和首飾等等的...很漂亮,都很想帶回去呢...

當天還有正義的朋友們正在響應著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的活動,也引來了我們的注意...參與一份!

人民的心聲政府聽到了嗎??..還是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下午大約1點左右,逛完了市集+買了些戰利品...哈哈哈!!

午餐時間,隨著GPS的指引,順利的來到了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外型像似一間獨立式洋房,一開門進去....嘩!!裡面好多人啊!!生意好好哦!!...


環境看起來還不錯,分成樓上和樓下,屋外也有坐位...蠻有feel蠻漂亮的...只是人太多了,難免有點吵鬧聲...
 
 

難得找到個在角落邊的沙發位子...
 

這裡有好多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那樣...gan jiong!
 
 

蛋糕和甜品的款式也不少,都很漂亮哦!!


這裡最出名的應該是他們的Macaroons吧...好多種選擇,各種各樣的顏色...挺吸引人的...

可樂選了這3種麵包+個Pizza面包...

還有這個黑色的麵包他說很可愛..所以適合我們...笑死我!!

我們點的Mushroon Soap蘑菇湯,濃濃香香的,好好喝哦!!太喜歡了!!..可是價錢可不便宜哦...呵呵!

巧克力蛋糕是阿虹的最愛,看到蛋糕他就會神魂顛倒了..哈哈哈哈!!

選了3粒Macaroons來嘗試...原來Macaroons是糖製的,所以甜甜的..我不太喜歡,因為感覺像在吃糖那樣..不過如果想試,Halzenut口味的就還好,味道比較不會太甜哦..

吃飽后休息享受下...拍拍照片..哈哈哈!!
 

大約3點多左右吧...我們就回家去囉...
Levain Boulangerie & Patisserie是一個還不錯的地方,大家不防可以去試試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