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情人節 - Don Kaiten

2月14日情人節..害怕跟人塞的我跟可樂建議了不如我們15號才慶祝...可以避免餐廳爆滿找不到位置的麻煩..嘿嘿!!

(15-2-2012)星期三放工後,在猶豫著要吃什麼好呢??..我們老夫老妻了,可樂也不會搞些什麼特別的東西,所以就決定了不跑太遠去....壽司癮發作的我決定了到Klang Parade的Don Kaiten去吃一餐就好..呵呵!!

Don Kaiten的Menu設計與照片拍得還不錯,挺吸引人的哦....

當晚我決定了只吃壽司,所以就叫了這些壽司,有Tamago Sushi, Tuna Sushi等等的...味道很新鮮,好好吃哦!!

平時到的自助式日本餐廳,很少會有包括Unagi,就算有也是一小片的Unagi配一大碗飯....所以今晚我們特地叫了這我最愛的Unagi Sushi... 一次過吃個夠,真的是壽司大餐啊...太棒了!!..哈哈哈!!!

這是可樂點的雞排飯,味道很香脆..不錯吃哦!!

我們倆傻傻的點了後才發現原來這麼多...結果都吃得飽到頂上胃了..肥死!!..哈哈哈!!

第一次用iphone自拍,拍了很多張都拍不好,不是一半頭不見了就是一半臉不見了...唯一可以的一張合照卻有點blur了....blur blur也好了,好過沒有嘛...呵呵!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度過了不是情人節當天的情人節哦...嘻嘻!!

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遇見了小叮噹...

相信大家都有聽聞小叮噹來到了馬來西亞的雲頂吧...
原本以為沒機會去了的,可是同事Kenix一直吵著要去...所以就碰碰運氣的問了西門他們想不想去,怎知道都可以哦!! 所以就冲去囉囉囉囉...哈哈哈!!

這一天(4-2-2012),我們帶著興奮的心情乘坐西門的車直接上到了雲頂....這天的天氣好好哦,風大冷冷的,很久沒感受到這種天氣了...超興奮的!!

大家好像都瘋狂似的為小叮噹而來...看看排隊拍得那麼長啊!!!..

還好天氣冷冷的沒影響到大家等待的心情,拍拍照片...說說廢話...吵吵鬧鬧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等了大約一小時多,終於領到了我們的小叮噹Touch n Go卡...開心!!

開始進入漫畫世界前會經過一道由大縮小的門..蠻有feel的...試想像自己進到了漫畫書里,成了漫畫中的一份子...瓦哈哈哈哈!!!

在進入小叮噹,大雄等漫畫人物的房里時..人很多,要拍照的機會很少,拍不好想從拍更不可能啊!!...所以沒魚蝦也好啦..哈哈哈!!

除了之前的那些房內有時間限制外,這裡全都可以任走任拍哦!!...

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看見了阿福和大雄...大家也興奮得不停纏著他們在拍照...我們也不例外...哈哈哈!!

eiiii...霸住了大雄,可是鏡頭在哪里??人太多了,可樂被擠得好遙遠啊...
幸好zoom 1 zoom就拍到了啦...瓦哈哈哈!!

還有小叮噹的百寶帶,進入可以看看竹蜻蜓,任意門和其它小叮噹帶子里的寶物哦...

到外面舞台這裡可以在指定的時間看到小叮噹們的表演,還有很多遊戲可以參與呢...!!

義安買了小叮噹愛吃的銅鑼燒..RM10一個,蠻貴下...不過還不錯吃!!

好不容易的終於等到了下一場的表演...這場小叮噹,大雄,阿福,技安和靜宜都出來了!!!..跳舞給大家看..小叮噹還會走Moon Walk, 搞得台下的觀眾們歡呼連連...好興奮啊!!!

這個Kenix媽媽不繫一切的早早就在排隊拿票等待與小叮噹們合照...辛苦你了啊!!

幸好有你的堅持我們才會和小叮噹們這麼近距離的拍照哦...太棒了!!
(看到了這些照片我就好想念了..怎麼辦??哈哈哈!!)

節目結束後準備離開了...離開前還會經過售賣關於小叮噹物品的地方...需然有些小叮噹娃娃不夠精緻走型了,可是還是拿來拍照留念下...嘿嘿!!

就這樣的結束了雲頂遇見小叮噹一日遊...到了Old Town吃過晚餐後...走在馬路上吹著風好冷好舒服啊!!還真的不想回家呢...呵呵!!!

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2012新年回顧 - 東禪寺,撈生,開工大吉,拜天宮!!

年初六(28-1-2012),原以為妹妹他們會取消到東禪寺...怎知道一大早還在睡夢中時接到了電話說計畫照常,害我趕緊起床準備出門去...呵呵!!

每年新年都會來到東禪寺這裡看看...今年還約了七姨和表妹們...

在這裡可以看到滿滿的新年設計,濃濃的新年氣氛哦...相信工作人員也花了不少時間來裝飾和佈置,而且每逢新年的晚上這裡除了有美丽的灯光,还會有特別的表演哦...吸引來了各地的遊客,每晚都是人山人海的...只可惜我怕晚上會塞車,所以很少會在晚上過來...

漂亮的梅花樹,需然是假的...可是還是很美啦!

小可愛不怕曬的不停在走著...滿頭大汗了還很興奮!!

炎熱的天氣,进來殿內休息吹吹冷氣...

年初七(29-1-2012),也就是人日...晚上和家人到了金龍園酒家去撈生...撈個風生水起!!..大家一起啊!!

當晚小外甥女穿旗袍哦...超可愛的!!..可是動作去一點也不斯文..哈哈哈哈!!!

年初八(30-1-2012)...開工囉!!..沒得賴床沒得偷懶了..呵呵!!來到公司可樂負著派紅包..我負著拿老闆的紅包就行了...hohohoho!!!
第一天開工,合同事們來幾張開工聚照...祝大家開工大吉哦!!

初八晚上是福建人的大日子..拜天宮..和家人一邊等待12am, 一邊在聚賭啦!!..當晚的煙花還真多的是..漂亮極了!!
就這樣新年趴趴走全記錄下來啦...


附加::今天是(14-2-2012)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也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