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終於到過茅草山了...

不喜歡爬山的我,一次又一次的挑戰自己,為了想看看Broga Hill茅草山的美景...所以還是硬著頭皮爬上去啦...呵呵!!
(3-9-2011)星期六臨晨大約4am,我們大夥兒就一起開始從巴生出發啦...到達時應該是大約5點多吧..天還沒亮..可是已經有蠻多人在爬著了..當然啦..因為大家都趕著上山看日出嘛..嘿嘿!!

開始賣力堅持的爬啊爬,往前看...嘩!好高啊!!..需然很多人都說不難爬,可是我覺得爬茅草山也不容易爬,因為有很多沙粒.還蠻滑的..所以要相當小心...簡中有些小休...慢慢的終於爬到了第一個山頭..全身是汗,冷冷的風吹來..冷死了,可是還是很開心上到了!!到了第一個山頭...怎麼能不繼續第二和第三個山頭呢..

就在第三個山頭,天慢慢的也亮了...開始拍照啦...站在高山上看風景還真不錯,一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一邊欣賞美景..好棒!!

我們的隊友們陸陸續續的也到達了..吵鬧聲也多了...愛演的也不少喔!!

茅草伴美女..是不是很健康的型像呢??...哈哈哈!!我們個個都是美女...臭美..哈哈哈!!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帥哥啦...

兩位美女配上後面一個咪咪眼男...哈哈哈!!

忙著吃麵包...謝謝Anna準備的愛心面包,好好吃哦!!

休息了一陣子後,我們幾個繼續挑戰最後一個山頭...大家互相加油,終於完成了!! YEAHHHH!!!

我們山上也逗留了蠻久,人潮差不多少了我們才準備下山去~~~下山還真不容易,一定要很小心,不然很容易滑倒或擦傷哦...一邊下山一邊拍照...

難得來到...快快躲進茅草堆裡去...

終於有張全體照...哈哈哈!!

下山後原來還有對夫婦在山下擺檔口賣飲料和椰水,大家也累了..就在這檔口休息下...

接著我們還到了這裡著名的石拿督廟走走看看...剛巧碰到了有人在這裡拍新年專輯哦...

這幾個一定是拿了人家的東西來玩...好像在過新年...哈哈哈!!

這裡還有粒很大榴槤啊...吃下去肯定會飽死..哈哈!!

美景如畫...

還有吊橋飛人..哈哈哈!!

午餐時間到,來到了附近的柚木園燒魚餐廳去品嘗這裡聞名的燒非洲魚...

真的很不錯,我們點了4種不一樣口味的燒魚,
我個人就比較喜歡招牌燒魚..味道很不錯哦!!

(這張照片好像不是招牌的..我有點弄亂了..呵呵)

還有這個檸檬雞排,非常棒!!

這魚丸湯也不錯喝...

就這樣大約下午2點左右吧,大家吃飽了..也累了...所以就分別回家休息去啦...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Morib半日遊...

開齋節與國慶日3天假期,難得我老爸也放假,所以就約了家人們一起到Morib海邊去野餐玩玩哦!!

七早八早媽媽就準備了炒米粉,而姐姐妹妹他們也在早一天就買了一些方便協帶的面包,罐頭Sardin魚等等的..

(30-9-2011)早上,我們吃了早餐後便開始出發囉...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吧,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找了個陰涼乾淨的位置後才把帶來的草蓆和瑜珈墊埔上...然後就可以在這休息哦...
這裡的環境和數年前真的改變了不少,現在比以前乾淨得多了,廁所和沖涼房設備都很起全..很難得這天到這裡來玩的遊客們都是華人,平時如果來到這看到的多數都是馬來友族哦..呵呵!

姐姐帶著剛學會走路的小葦昕,一起準備到沙灘上玩啦...

帶副太陽眼鏡,她多麼的享受..人小鬼大啊!!..哈哈哈哈!!

原以為小葦昕會不敢走在泥沙上,可是我們錯了..她不懂多麼的喜歡..因為她愛玩水!!

看她玩得多麼的投入,小臉蛋已經被曬得紅紅了..她還是不想離開,一直吵著不肯起來...

玩到變成了花面貓...哈哈哈!!

當天的天氣需然不會很熱,可是那陽光還是很容易把人給曬黑...我就是變黑了的那個,因為我竟然忘了塗防曬油啊!!..

梳洗後,休息吃飯時間到,大家開餐吧!!今天的大餐就是生吃小螃蟹..哈哈哈!!開玩笑的,別當真..那只是我爸和小弟捉上來給小葦昕看吧了的..看了就放生了哦...

小葦昕看到包裝水好像看到寶似的,邊喝邊搖屁股...
可是你不可以喝太多...不然很容易生病啊!


小妹說要拍照,一直叫我幫他拍照...可是我不是專業的,就拍拍幾下,不美不要怪我哦...

猜猜這是誰??..沒臉見人??..哈哈哈!

我們的合照篇...
大約下午1點左右,人潮也越來越多了...可是我們也已經累了,所以就回家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