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我又長大一歲了!!

人人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可是我覺得還好啦...老就老了嘛,人老心不老就可以了...無所謂啦...哈哈哈!!

今年是我過的第28個生日,謝謝我父母28年前把我帶來了這個世界...讓我有機會可以認識到你們!!

這一天,我們大家在Paparich普通的喝茶聊天後,這一群人偷跑了我家,還關了我家的電燈...哈哈哈!!原來他們是要為我慶祝生日啦...臉紅了一下下..很Paisei啊...不過還真的有感動到哦...
唉呀...糟糕的是要拍照,可是我的樣子還沒準備好...又沒穿美美...肯定醜醜了...不管啦...就讓你們看到我土土的樣子囉...嘻嘻!!

三更半夜了還那麼愛拍照哦...難得的紀念嘛...


謝謝你們送我這麼大罐的Lennox Collagen啊...有嚇到一下下,因為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罐的...瓦哈哈哈!!..希望我喝了後可以變成18歲姑娘一樣漂亮哦...

謝謝阿虹放工後還要特地跑去買了個很好吃的蛋糕來給我驚喜啊...

這個雷公還親手縫了個娃娃鑰匙圈給我...需然娃娃沒有眼睛,
可是我還是一樣會很珍惜它的哦...謝謝你!!

屎毛哭,不要搶我的Lennox啊..要喝自己去買..哈哈!!

無論如何,還是要感謝你們給了我這麼難忘的一天...有你們我最幸福了!!希望我們的友情也越來越好,好到一直粘著分不開的那種哦...瓦哈哈哈!!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卡卡市集+雯弟大壽...

早在之前看到了小黃瓜部落格上有介紹了卡卡市集,一看到了就喜歡得不得了哦...所以當雷公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到卡卡市集時,我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嘻嘻!!

就在(3-4-2011)禮拜天中午,雷公來到我家門口載我...隱隱約約的看到有個人拿著個Paper Bag遮著了她的臉..這時候我就又驚又喜的,因為我知道了裡面的那位就是塊二啦...又來嚇我了...哈哈哈!!我們4人有雷公,婉寧,塊二和我一起出發啦...

這次的卡卡市集邵氏广场(Shaw Parade)舉行,四月份的主題是(卡卡動物王國)...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喔...卡卡市集展出的攤位需然不會很多,可是卻吸引來了好多人哦...
這裡的每個攤位都有自己的特色,手工藝品和創作者的心思真的不讓我不佩服...因為啊這樣的創意不是輕而易舉的就可以做到的...所以說多多少少也要來支持一下嘛...

下面這攤位中間白色帶有灰色線條的娃娃是我看中很喜歡的...可是後來走了一圈回來竟然不見了..因為被人買掉了..呵呵!!好的東西總會被人欣賞,所以很搶手的就被賣掉了囉...以後看到喜歡時要快手買下啦...不然就走寶了...哈哈哈!!

魅力無法當的塊二把原本不能出席的雯弟也吸引來了...
難得塊二大駕光臨,所以怎樣也要來嘛...呵呵!!
我們在這裡各自都有了自己的戰利品哦...呵呵!!

結束了這裡的活動後,我們搖搖晃晃來到了KL PavillionMadam Kwan餐廳吃了午餐,我點了Curry Mee, 味道還不賴...
這餐早知道我選最貴的,因為是塊二請客啊...怎麼不早說呢?唉呀..走寶了...瓦哈哈哈!!(開玩笑的啦...)無論如何...塊二,謝謝你哦!!

晃晃下又來到了相信是女生們都愛的地方...那就是CHOCOLATE..其實來到CHOCOLATE的目的是要為我們的壽星婆雯弟姑娘提早一天慶祝生日啦...

(不準嘟嘴..哈哈!!)

這樣就對了...哈哈哈!!
緣份的安排讓我認識了你,短短的一年多時間我們從陌生人變成了現在如此的熟悉...真的感到很慶幸可以和你成為好姐妹好朋友...因為可以騙蛋糕吃...瓦哈哈哈!!!不是啦...那是因為我們都是有緣的白羊寶寶...哈哈哈!!
吃了巧克力可以讓人感到幸福...所以我們也要在這裡把滿滿的幸福都塞給你哦...
我們都愛你!!

看到這些高卡高脂的食物...需然會肥,可是還是抵擋不了它那美味的誘惑啊!!...哈哈哈哈!!!

我們5個女生兩架相機,三架拍立得...拍呀拍..好忙哦....
可是這一天真得很開心哦...珍惜!!


就這樣鬧鬧下,不知不覺的時間也不早了...所以就...回家囉....

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九只螃蟹爆曬@吉膽島

和同事們聊起了Wa-Hip接下來的Trip要去哪裡啊...一時心血來潮的我就說,不如去Pulau Ketam一日遊囉...可以拍照,又不需要開銷大..所以就在(26-3-2011),我們再次一起出發,來到了吉膽島啦!!

早上約好了一起到這有著Famous Roti Canai Pandamaran美稱的Restaurant I.V.去嘗試他們的Roti Canai...果然名不虛傳,這裡的Roti Canai脆脆的,很好吃哦!! Teh Ais也是很不錯..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而且他們的手腳也很靈活,所以不太需要等待...讚!!

來到了還在建設中的巴生港口碼頭,乘了快艇開始出發囉...在船上大家都興致勃勃的在拍照,嘻哈的在船上鬧著..
大約25分鐘,到達了目的地...熟悉的漁村,因為小時候我的二姨是住在這裡,所以以前常來...前年也和Vsnap們來到這裡攝影...所以印像很深刻...

華華和Juvin開始成為了免費的模特兒...這麼曬的天氣,辛苦你們了...呵呵!!(其實他們很稀罕的..對嗎??)..瓦哈哈哈!!

嗨!黃牆前的狗狗...我們又見面了!

我們大夥兒租了腳踏車,一起繼續前往裡面的路程去囉...
防曬必備帽,便宜又好用!!..這小弟弟的帽子竟然在騎著腳車下斜玻時被風吹走了跌在海上...幸好最終還是有撿回啦..嘻嘻!!

在這地方,TTJ教了一招拍攝的玩法...就是跟蹤正在騎著腳車的人拍照(忘了叫什麼名字)...嘿嘿!!結果我在這裡拍了一大堆失敗的作品...因為都蒙了..只剩下幾張可以見人的罷了...嘻嘻!!..不好意思啦...
這地方因為有得遮涼..所以怕熱又愛玩的我們躲在這裡拍了很久,也拍了很多照片哦!!..

繼續往前進,曬蝦米...還有幾個蝦米嫂..哈哈哈!!

來到了這間神廟...在猛烈的太陽地下排排坐...準備烤螃蟹哦...哈哈哈!!

除了烤焦了螃蟹外,還有個新時代不拿金光棒,只背DSLR相機的孫悟空!!...HoHoHo!!

當然還有漂亮的村姑啦....

藍天白雲下的漁村凸顯著這裡的特色和美景...如果這海水是清潔的該有多好啊!!..希望以後到來時,可以看到垃圾減少了...這樣會更美麗哦..!

炎熱的下午把大家都晒得累了...所以繼續了我們今天來到吉膽島的第二個目的...那就是吃海鮮啦!!
我們來到了佳香園海鮮茶餐室...點了這幾道菜餚...有魚丸湯,清炒油麼菜,上湯啦啦,螃蟹和炸Sotong等等的..
都很不錯喔!!...好吃!價錢適中,不會因為你是遊客而砍你..!

還有佳香園海鮮茶餐室門口的這檔吉膽啦啦煎...好吃哦!!

吃飽後,雞蛋冰帥哥和美女登場...哈哈哈!!
大約3pm左右吧...大家也累了,所以就向吉膽島說聲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