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粽子節快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啦...祝大家Happy Bah Zhang Day 哦!!!你們都吃粽子了嗎??我剛剛吃了一粒當晚餐...好有滿足感啊..哈哈!!今天和朋友們在MSN網聊時,也是以粽子為主題..結果捷克和義安他們還鬧出了個"黃色笑話"...結果陳雷公就變成了Kee Zhang with Red Bean(紅豆淡水粽)啦...超好笑的..哈哈!!

昨天媽媽在家忙了一天,就是為了幫粽子...我有建議她說禮拜天綁的,可是他說最近天氣很熱,怕很快會變壞..所以就昨天才綁囉...不過我就沒得幫忙了,因為最近工作蠻忙的,所以就不適合請假囉...(今年沒得綁粽子,明年忘了怎麼綁的話,怎麼辦??)哈哈!!

前一天晚上,反正在家也是無聊,所以就幫忙媽媽把這箱黑黑的咸鴨蛋洗乾淨啦..還蠻好玩的..嘿嘿!!
昨天一大清早媽媽就起來準備了這一些料理,準備開始綁粽子啦..不是我賣花讚花香啦..媽媽的粽子一向來都是一級棒的哦..哈哈!!
綁粽子的料還真多款,而媽媽也綁了好幾個(customize)的粽子,有不要咸蛋的啦,只要肉和冬菇等等的啦,而且還要特別做記號的哦...哈哈!!還好當天妹妹沒上課,所以就負著幫忙媽媽弄一些,這樣媽媽才不會弄得太累嘛..呵呵!!

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姐和姐夫註冊囉...

上個星期六(23-5-2009)早上是姊姊告別單身的日子啦...哈哈!!一大清早我們吃了早餐後..我便動手負責幫姊姊化了個不知道甚麼妝..由於我不是專業的,姐還願意讓我大展身手,那我就獻醜獻醜啦...嘿嘿!!出來的結果需然沒有說很美啦..不過還可以接受啦..普普通通囉,不是專業的是這樣的啦,不要見怪啦..哈哈!!
10am早上我們全家人一起來到了吧生的福建會館,姐去拿了號碼後,我們便上樓去等待啦...這一天並不是甚麼很好紀念的日子,可是報名註冊的人還不算少,有18對哦..而姊和姐夫就拿了7號..
很快的就到了7號..負責人在和姐姐他們正在宣言的時候,我就在一旁拿著相機...一直拍呀拍的,沒東西做嘛..哈哈!!爸爸和媽媽也是他們的証婚人哦..交換戒指的時候,我拍到不怎麼理想啦..因為傻瓜相機好難Focus喔..paisei paisei..嘿嘿!!
完畢後我們還到福建會館門口拍了幾張合照..做做紀念嘛!!很快的回到家只不過是11am左右吧了..真快喔,只需一小時就搞定啦...哈哈!!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IBE 國際美容展...

上個星期天(17-5-2009)早上約了雷公還有我的小妹一同到KLCC Convention Hall去參加IBE美容展啦...愛美是女性的天性嘛..所以這麼樣的展覽當然想去看看啦,而且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都想看林葉亭老師哦...
當天早上雷公載了我們到Kelana Jaya的LRT站,我們才乘坐LRT直接到KLCC啦...可是在LRT上發生了件不幸的事,就是我坐的那個位置,不知道是不是有甚麼蟲之類的,一坐下去,我的大腿就癢了..還腫了幾大粒..真是倒楣啊!!..後來到達這大概是12pm左右吧..

填了表格拿了入場Sticker後,我們便進去啦...這次的美容展並不大,只用了兩個Hall...而且展覽檔口也不多哦..比我想像中的差了一點...來到時還有少少的失望喔..呵呵!!

可是後來逛逛下還不錯啦..影像深刻的有幾個,例如:韓國美人Skin79,Snips等等的..大多數是美容種類的,化妝品就會比較少哦..雷公也在這買了些他需要到的Ampure,眼影和假睫毛之類的,都有特惠价,所以還不錯啦...

後來這裡還有舉辦了"髮型設計比賽"..我們看到的是選出10強選手的回合,而主題就是"不對稱"..林葉亭老師就是當天的評審之一哦!!

大約走到2pm左右時,肚子餓了..便到這裡的Food Court去吃午餐,順便好讓腳休息休息嘛..哈哈!!

3pm時,韓國美人Skin79在這里做了些產品的介紹..而且韓國美人的代言人Jeffery,還有電視節目"好吃"的主持人也有來到現場與大家分享啦..現場也有給大家做了個"皇土美人"面膜的示範,我們3個也不拾輸的申了手去塗上這面膜..哈哈!!弄乾淨後感覺還不錯..而且真的有美白和去皺的效果哦....(我也買了..哈哈!!)
後來大約4.15pm左右..終於來到了(女人我最大的著名美髮達人)林葉亭老師"流行從頭發開始"的節目啦...林葉亭老師真的很漂亮..而且樣子也很親切,聲音也很甜美哦...他的到來真的吸引了很多的觀眾..全場都站滿了人...
林葉亭老師給大家介紹了電髮棒和熱卷的使用方法和不同的地方..而且也在現場選了好幾位觀眾來示範做髮的技巧...很幸運的,我的小妹也被選中上台讓林葉亭老師弄個髮型哦..由於我妹的頭髮並不會很長,而且還是一頭烏黑的頭髮,所以林葉亭老師就給他做了個"龐客"頭,中間還放了個可愛的蝴蝶結...很不錯哦!!很時毛很野性的感覺哦..哈哈!!

林葉亭老師真的是熟能生巧啊...看似輕而易舉的就把每個被選中觀眾的頭髮都弄的漂漂亮亮啦...如果我們自己弄,應該還需要時間慢慢練習哦!!林葉亭老師也有出了幾本教導美髮的書籍,可以去買來看看學習哦...
後來時間不早了..我們便回家啦!!!

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五月慶生日記!!

上個星期六(16-5-2009)是小麗的生日...當天也是我們為5月生日的姊妹們慶祝生日啦...其中包括有婉寧,麗群和小麗...
當天我和建燊載了雷公後,一起來到了這裡,位於蘭花園的(MORTE's CAFE 西餐廳),我們又是第一個到...呵呵!!(我的這班姊妹怎麼每次都不守時啊...嘿嘿!!)...

第一次來到MORTE's CAFE 西餐廳,感覺環境很舒服很漂亮..只是冷氣在某些正吹的位置就冷了些...食物方面呢還算可以,普普通通..價錢就稍微偏高了些..呵呵!!不過整體的環境我還蠻喜歡的哦....

大家在這聊聊天...38下,聊起大家在Facebook玩的How much you know XXXX??遊戲時...比比成績,談談大家的留言,更是好笑啦....哈哈!!

來到了唱生日歌切蛋糕的時候啦...這一天有兩個蛋糕哦!!一個是送給所有生日美眉的Tiramisu蛋糕,而另一個是佩薏專屬買給小麗的阿Pooh Pandan蛋糕啦...
唱玩生日歌後,就拍拍照啦..(這一天竟然沒人帶相機來,我也忘了..呵呵!!)所以就只能用手機來拍囉...需然只用手機拍照,可是我這班姊妹們還是那麼愛拍,一直拍個不停...後來整間餐廳里只剩下我們這一群哦...!!好像我們包了這餐廳一樣..哈哈!!

大約11pm左右吧,感覺他們好像要關門了,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多待久...就散會啦!!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啦...在此祝賀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還有最重要的是身體安康哦!!

由於今晚要和我媽媽去她"哎呀開仔"的喜宴,所以就沒得去慶祝..我和姐姐,還有弟弟就乘昨天的假期帶媽媽到Sunway Pyramid去啦(爸爸有做工,妹妹忙功課,所以就沒和我們一起去囉..)..大約10.30am左右,我們4個人到了金加利去吃早餐哦...我和姐姐負著請客,因為昨天也是我小弟的生日..所以一同慶祝啦...哈哈!!
吃飽後我們就到里邊逛逛..其實今天來的目的是要帶媽媽去買準備姐姐結婚時晚宴的衣服,所以我們來到了Choices的服裝店,這裡賣的大多都是晚裝..來這找是最適合的啦!!呵呵...

我們在店里待了超過一個小時..利害嗎??..哈哈!!不過幸好還有收穫哦(買3件就有30%折扣..)..媽媽穿上了高貴的晚裝..wow!!不一樣哦,只需肚欄再小一點就perfect啦..哈哈!!姐姐也買了件淺紫色的小洋裝..而我能也選了件蛋糕折連身裙,我很喜歡哦,可是因為是吊帶的,所以手臂看起來比較肥..沒那麼理想..不過還是買下了,再來繼續努力減肥!!! 哈哈!!希望到時穿的時候可以好看些啦...呵呵!!
加油!!努力!!

2009年5月8日 星期五

可樂(Coca Cola)廣告...棒!!

前兩天我的同事可妮絲小姐給我看了這個可樂的廣告..我看了非常的喜歡..真的很漂亮的,非常精緻,有點像電影的片段..而且還有夢幻的感覺哦..所以和你們分享一下,快來看看吧!!

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我親愛的家庭..

忘了幾時了..我姐和未來姐夫去拍婚紗照的那一天..由於我們有要求要拍全家福,所以傍晚大約7.30pm左右,我們一家大小都打扮美美出發到Bukit Tinggi 得D'Vas婚紗店去啦...

去到那裡時,我姐和未來姐夫的婚紗照還沒拍好..所以我們就在樓下等待他們囉..等待的當兒,反正也是閑著無聊..所以和妹妹就拿出手機,自己在那裡亂拍啦(因為覺得那裡黃色的燈光還滿漂亮的)..哈哈!!

這是我和藹可親又可愛的爸爸和媽媽啦..爸爸好像還沒準備好的樣子哦..哈哈!!你們覺得我像媽媽還是爸爸呢??還是都不像?..嘩哈哈!!
這是和妹妹一直在自拍的,拍了很多張的角度都失敗..不是不見了一邊臉,就是不見了頭..哈哈!!這幾張是稍微還可以見人的哦..呵呵!!
這就是和建燊拍的啦..他沒帶眼鏡的樣子爆光啦...哈哈!!(不知道我把這張照片放上網,他會不會殺了我..嘿嘿!!)
這兩張就是在婚紗店拍的合家福啦..打印出來的是聯合這兩張,加上設計的..可惜婚紗店給我們的Soft Copy是沒加上設計的..所以上面的第一張我自己隨便加了些設計..看起來才不會太單調嘛..呵呵!!不過我覺得兩張看起來都好像太嚴肅了..如果當時拍一些較調皮或搞笑的會更好囉..可惜來不及了啦!!不要緊啦,下次有機會在拍過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