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做餅記..

牛年農曆新年快要到了...興奮哦!!上個禮拜天(18-1-2009)一大早吃完早餐后...我們便開始忙做餅啦!!當天的菜單就是(黃梨餅)和炸(Ga Ku)啦..

大家分工合作的在忙著..當然也有鬧笑話的時候啦..嘿嘿!!

媽媽負著洗和屑(Ga Ku)囉..

我就先負著挫黃梨餅的粉啦..
材料有: 3包黃梨粉,6粒蛋黃,3片(250g)的牛油,1茶匙的Vanilla精油...
姊姊就負著把(Ga Ku)削成一片一片,準備拿去炸哦!!
我弄好黃梨粉后就開始這個黃梨餅成型的步驟啦...
(不懂怎麼解釋..哈哈!!)

妹妹就負著把包好的黃梨餅表面塗上蛋黃..
這樣烘出來的時候就會變成金黃色的表面啦...

後來,弄好黃梨餅后就到後面去幫忙媽媽炸(Ga Ku)....
炸了大概4/5個小時,站到我的腳都累垮了..呵呵!!

準備放進烤爐內啦....
出來的結果還不錯哦...蠻好吃的..而且還不少呢!!怪不得花了一整天啦...累垮了..哈哈!!

媽咪的生日!!

上個星期四(15-1-2009)是我老媽子的生日哦..和往常一樣我們只是在家里吃頓便飯啦..
人齊后便拿出蛋糕來點上蠟燭(年齡是女人的秘密,所以只叉了一支蠟燭哦..呵呵!!)..然後就高歌一曲"祝你生日快樂"來送給我最可愛的媽咪啦...哈哈!!
媽咪..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哦!! 我們愛你!! Muakkkk....

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2009公司大掃除..

上兩個星期的星期六(3-1-2009),新的一年公司來個大掃除..讓我們工作的環境保持清潔哦!!當天大家帶來了破布,吸塵機等等的清潔工具來到公司,過後很快手就開始清理了..
清理的當兒,免不了會有蜘蛛網和厚厚的灰塵..所以也傳來了很多同事的鼻子敏感打哈起的聲音啦..呵呵!!而且小蟑螂也不少哦..我們也儘量的把它消滅,以免"夜長夢多"啦..(因為我超怕蟑螂的啦..)
後來,清理好自己的坐位後,便到Pantry去幫忙Ruyee清洗一些用品等等的...就在這個時候,當我和同事把其中一個櫥搬出來打算擦沫時..櫥的後面竟然躲著一只很大很黑的"蟑螂"!!!嚇到我立刻彈開,幸好沒撞到Ruyee(因為她是孕婦嘛..不過我的叫喊聲嚇到了她..)真是失禮了,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很恐怖lerrr... 後來不怕蟑螂的馬來同事Aida Yusof拿了掃把.. ping ping pong pong的..才把那隻可惡的蟑螂解決掉了...真是謝謝啦...Arigator!!!!
大家分工合作,很快的在半天內,我們便把公司打掃的乾乾淨淨啦!!!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520不再單身囉..

來到了2009年開始的這一天(1-1-2009)..520踏上了不再單身之路..哈哈!何謂520呢?? 520就是代表"武愛寧"啦..這一天真是大好日子啊!!除了阿武和婉寧這對天作之合外,還有另外的81對新人也在這裡(巴生福建會館)許下了海勢三盟哦!!恭喜恭喜!!
婉寧當天的黑白配長裙把她高窕的身體顯示得更高哦..而阿武那炫色的頭髮,真的把平時看起來斯斯文文的他變得野了很多哦..哈哈!這對恩愛的夫妻真是令人羨慕...在這祝他們白頭偕老,恩恩愛愛,早生貴子啦!!嘿嘿!
除了520外,很意外的在這遇到了這個年輕小妹妹(Elaine囉)...他也和他老公來這註冊哦!!他們將在(4-2-2009)年舉行婚禮..而Dinner則在(8-2-2009)我也中了他們的炸彈喔..!!呵呵!
在這裡真的遇到了很多人..我還遇到了已久不見得的小學同學也來註冊..怎麼那麼多人要結婚了啊??哈哈!!還有還有..還遇到了阿Oh和玉珍,她們是來捧淑婷的场喔!!
三八的我們也約好了這天來捧520場,還特地穿著紅色的衣服來這"搶鏡頭"leiii..跟這裡的"大琴姐"還蠻像的...哈哈!笑死我了!!雷公不能穿紅色衣,因為當天她學化妝的Studio也在那裡擺fair..所以她就得穿制服在這幫忙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