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金馬皇宮酒店..

上個星期日(23-11-2008)晚上,出席了建燊表妹位於金馬皇宮酒店(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的結婚晚宴..聽聞了很久有這家漂亮的6星級酒店,以前送姊姊去UPM時也經過,可是只是從外看過,沒正式進去過..

因為擔心會塞車,所以很早就出發,大約6.30pm就到達了..到達時我們進了一個停車場(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後門),負著的停車人員說把車停在這裡走去wedding hall跟從大門進一樣遠,我們就聽他說打算走過去,後來走走下都是草地,我的高跟鞋也插了進泥土,後來又發現沒路走過去(可能要經過餐廳..就是很奇怪的路..)..後來感覺被那停車人員老點了..就上回車駛出在從大門進(浪費了停車費..顯!!)
只拍到這張後面的照片,前門沒拍到(前面的裝潢也很漂亮哦!!),因為去到前門已經天黑了,而且又下雨..所以只有這麼一張,歹勢歹勢..嘿嘿!/div>

後來真的被老點了,從大門到Wedding Hall是很近吧了,還好我們換成從大門進,不然就變成落湯雞了..因為我們停車後就下了很大雨哦..來到這裡等候進酒席前,有準備了一些紅酒及汽水之類的讓客人享用..進場後才看到新娘新郎出現..新娘很漂亮有氣質(不太像華人,有點混血兒的感覺..)

這裡的酒席桌子超大的,而且旋轉盤也放得靠一邊,搞得我,建燊妹妹也一位婆婆坐得位置那裡要拿酒菜時很麻煩,太遠了..呵呵!!而且不知道那裡當天的服務人員是不是臨時請的關係(看樣子都不是本地人..),超不專業哦..在切魚時,任由湯匙在裡面游來游去,也不先把湯匙放在一邊先..看了有點噁心..這點不應該出現在6星級酒店吧??不過食物味道方面還不錯,尤其是魚翅..有口口都是魚翅的感覺哦..哈哈!

當天吃到最後一道甜品時,因為顯著無聊,就和建燊,還有他妹妹一起拍了這張照片囉..嘿嘿!大約10.35pm左右酒席結束了後我們便回家啦...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今天"撲街"了..倒楣!!

今天公司附近的水管破裂了導致沒水來..
也就是說廁所的水也沒了..
當然就不能上廁所啦..(沒水沖..會臭!!)
可是急了..怎麼辦??
就和我的一位同事到附近的City Square借廁所囉..
解決舒服了..
回公司的路上...
我...."撲街"了...(!@#$%^&*)
慘啊!!好倒媚!!

上個拜五晚上睡覺時不知道被甚麼"毒蟲"咬..
搞得我的手又腫又癢了好幾天..(本來手都夠肥了,還腫..恐怖!!)

現在手都還沒好..
又多了腳傷...
Haizzzz.....

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依華的婚禮..

上個星期六(8-12-2008)依華結婚了,依華是我們以前的同事,大約兩年前她就辭職了..想當年她可是我們公司里有得排的美女哦...哈哈!如今她嫁個好老公,她老公也娶得美人歸..真是可喜可賀!!恭喜恭喜啦..!!
上個星期五(7-12-2008)晚上在依華家有個Buffet Dinner,我,建燊,Erin, Kenix, 茹薏, Oona和Darren都有出席..當晚出席的人還不少,而且食物也很豐富哦..依華媽媽還親自準備了一些而外的食物,有紙包雞和算盤子等等的..他們也請來了人當場燒烤羊肉(第一次見..山龜嘛..哈哈!)..可惜我不能吃羊肉,所以就沒品嘗到好不好味囉...呵呵!!我們吃吃喝喝後便到屋內拍拍照,順便看看她們的婚紗照囉...他們的婚紗照真的拍得很漂亮..超自然的..室內的都有一些搞笑post和拍攝法,非常有趣哦!!而室外的拍得非常自然..攝影師捉的角度和畫面都很好看..還有一些是在瀑布旁的水上戲水照片..超美的,然後還有性感的哦!!棒!!他們是在位於SS2的(The Washington Bridal Studio)拍的..將要結婚的帥哥美女們可以到那裡看看哦!!
來到星期六晚上,也就是這對新人的結婚晚宴..晚宴的地點在Sri Petaling 的"海外天"(靠近Carrefour那裡)..對於這個地點我是第一次來到..相信也不會想要再來這裡了,因為這裡是"沒停車位的黑區"啊!!!我們在那裡找了超過半小時的停車位都找不到..痛苦啊!!後來好不容易的才找到了一個非法的停車位就勉強的停在那裡,因為沒其它選檡了..我們5.30pm從家里出發,到達這裡差不多已經是8pm了..當晚穿在依華身上的婚紗跟她一樣那麼漂亮..婚紗後還有長長的裙尾哦..當晚差不多8.30pm才開席..印像最好吃的就是蒸鱈魚啦..雪白色滑滑軟軟的..真的很好吃哦..
當晚的菜餚出得比較慢..我們唯有吃完每道菜後都痴痴的等待下一道菜...呵呵!!最後一道的甜品11pm才上桌,所以酒席結束後回到家已經是12點多了..由於5.30pm就出門直到12點的關係,所以特別累..回家梳洗後便快快上床睡著啦...哈哈!!

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網路悲哀!!

這兩個星期公司的網路出現了問題, 公司本來是要update 那網路的..那知道Telekom那裡出現狀況..等了一天又一天..網路還是一樣那麼慢(非常考驗人的耐性啊!!)好慢不慢..偏偏等到我手頭上有很多工作要趕的時候才來慢..真的很痛苦又無奈...haizzz..

公司里的同事也被這慢慢的網路搞得耐性也缺佳了(我也不例外..)..投訴沒反應之下,很多同事的msn 標題上都擠滿了蜗牛和烏龜的圖案..好氣又好笑呢...呵呵!(苦中作樂嘛..)

昨天下午還竟然沒訊號,完全不能上網..我們的工作都需要用到網路的..這個時候公司好像一片混亂那樣..到處都是同事們的投訴聲..可是又能怎樣呢??唯有等,再看看有甚麼工作是可以不需要網路做的囉...

今早老闆也在沒辦法之下申請了IZZI的網路..這樣我們就暫時使用囉..雖然是有點慢啦..好過沒有囉...悽慘!!

所以說呢..結論如下:
Streamyx = Snailimyx TM Net = Turtle Net

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海鮮+Baskin Robbins...

上個星期五(31-10-2008)晚上下班後,我們約了幾個以前的舊同事一起到Teluk Gong的椰花園去吃海鮮順便聚聚..因為建燊説太久沒吃螃蟹了..很想吃囉..當晚人不多也不少就只有9個人哦!!出席的人有我,建燊,阿虹, Jasmine, Kenix, Juvin, Samuel, Darren和Alvin啦!!
很興奮的來到這點了菜..大家來齊後便開始叫出菜啦..這次我們點的美食有:金香炒螃蟹,咸蛋炒螃蟹,印度面,招牌Tauhu,德國炸香雞(有饅頭),啦啦上湯,蚵煎和小白菜!!我們共叫了4kg的螃蟹..嘿嘿!可是我個人對當天的炒螃蟹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有之前吃的那麼美味(有點失水準..)其它的都不錯哦,尤其是印度面和招牌Tauhu,是我的最愛啦!!呵呵!!

結果我只顧著吃忘了拍照..只拍到了這張(金香炒螃蟹),要不是有人提起..我還真的會一張也沒拍到...哈哈!(貪吃嘛..)

大家吃飽後還不肯罷休..由於當天是31號,所以我們就建議到Bukit Tinggi的Baskin Robbins去吃冰淇淋啦..偷偷告訴你們,這是我第2次吃Baskin Robbins的冰淇淋..("山龜"..因為沒有吃冰淇淋的習慣嘛..)今天的Baskin Robbins 有31%折扣,所以排長龍啊..還得拿號碼等待..夠力下..呵呵!在排隊的當兒還遇到了我堂姐美萍..他們倆公婆竟然買冰淇淋打算進戲院享用..真是不錯哦..哈哈!我們買了兩小桶share share吃..好好吃哦!!
大約11.xxpm左右,我們便各自回家啦..回到家洗澡後,建燊打了個電話給我..問我剛才是不是算錯錢了,我的腦海里直接就問算少了嗎?他說不是..心想難道是多了..哈哈!真的弄錯了,我只除7個人,不只為甚麼我一直以為是7個人..傻掉了(blur + blur),應該是9個人才對啊..哈哈!所以當晚的海鮮我們一人是RM29,而冰淇淋就是RM4一個人啦...呵呵!!

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心理測驗..你是那種呢??

昨天同事(茹薏)給了我們一個心理測驗,也和你們玩玩..我覺得不錯,有點準的哦!!

你是左右腦,左左腦,右右腦,還是右左腦使用者呢?
1.像祈禱一般,將雙手交握起來... 看看你的雙手!!!
左手拇指被押在右手拇指下的----------------------> 左腦使用者
右手拇指被押在左手拇指下的----------------------> 右腦使用者
2.將你的雙手交叉環在胸前(請揣摩一下'我生氣了喔=)的感覺)
右手臂壓住左手臂的------------------------------> 左腦使用者
左手臂壓住右手臂的------------------------------> 右腦使用者

從1+2來看你的結果哦* (要照1→2順序看唷~)

分析結果:

左右人
喜歡照顧人,領導型
具有冷靜的觀察力能看透對方或現場的氣氛,但亦具有能體貼入微照顧對方的一面,這就是 兼具冷靜與溫情的左右人。因生性冷靜,頗具男子氣概且責任感強烈,像個〔大姐頭〕般常會受到同性的愛慕。能自然聚集人群並與之俐落相處。只不過,有時也會忍不住太愛照顧他人。相當在意世人如何看待自己,總是保持警覺心。


右左人
善於體貼他人的傳統,溫婉類型
能直覺了解對方的心情,並自然和善對應的右左人。雖然無法主動積極的向前,但卻會後退 一步來支持他人,生性穩重且貼心,給人一股(凡事都會好好照顧*)的安心感。不過一旦 被拜託過一次,往後就很難再對他人說〔NO〕就是最大的缺點。不管自己有多麼的痛苦,也會為他人鞠躬盡瘁....這種熱情堪稱天下第一!


右右人
最愛自己的挑戰類型
生性勇往直前,一旦認定〔就是這個!〕時就會馬上採取行動!這就是好奇心旺盛最愛挑戰 的右右人。憑著一股氣勢就能夠坦然挑戰危險事物的魯莽一族。但另一方面亦具有被抓住 弱點時就很容易被打動的鮮細脆弱一面...。基本上,不聽他人的話,會跳著聽談話的內容, 也很容易就以主觀意識說話。不過也因這般充#茤坁瑤t故而備受眾人喜愛,往往能成為人氣者唷!


左左人
認真又冷酷的完美主義者
雖頗有女人(男人)味,但卻是在這四種類型中最具有男子氣概!凡事都能條理分明的理論性思考,會憑著一篇大道理迅速打敗他,可說相當具有〔鋼鐵之女〕的感覺。自尊心極高,正義感也 比他人多上一倍。做為朋友是很值得信賴,但若與之為敵就會很棘手的類型。只不過,因生 性認真又是完美主義者,常會讓初次見面的人留下〔難以相處〕的不好印象。

以上兩張照片肥肥短短的手就是我啦..
我是左右腦的哦..
因為第一個我是左手拇指被右手拇指押著=左腦,
而第二呢是左手壓著右手=右腦

快快測試你們的啦..

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我在巴生迷路了??

巴生怎麼了??巴生市區在星期五晚上又偷偷的被改路了..很多路都改了..不懂該怎麼走了,真是可恨又可惡啊!!

以下是我發現被改的路道有:
  1. 槟華中學旁已變成單行道,車子只能從Jalan Nanas走過來,不能反方向了..(我該怎樣上班呢,如何到我要去的停車場呢??頭痛!!)

  2. 過了槟華學校,CIMB Bank旁的路也已經變成了單行道,從加埔路下來的車子已經不能向右轉了..(這個的麻煩很大,因為都是我上班必經之路..Haizzz!!)

  3. 從印度街的橋來巴生的路,已經不能向前和向右走了,只能向左走(這個造成所有從印度接街那裡過來的車子和巴士都必須經過Jalan Nanas和槟華學校,才能到回巴生巴士站那一帶!!所以在這條路上看到這麼多巴士,昨天下午塞車塞到亂,亂七八糟..真的很討厭!!那裡可以變成這樣的??顯掉了..)
相信這一帶的商店生意會嚴重的受影響了..無辜的人民啊!!

還有一個地方也是最近改變了,沒錯,就是加埔路..路被擴充本來是一件好事,可是..竟然在路中間全部起了路盾,搞得我回家的路變成需要讓一大圈才能回到家..這條加埔路本來也是蠻順暢的,很少會有交通阻塞的問題,偶爾只是等待紅青燈等久了罷了..現在不知那個"!@#$%^&策劃人"這麼一搞,變得大家好像失去回家的路那樣..都在亂罵!!如果說有適當的U-turn,大家還能接受..問題是太遠了!!打個比諭,像我家是本來從Balai Bomba旁的(路雲)進去的..可是現在必須走到Carefour那裡的交通燈才能U-turn,而且那U-turn也建得太靠近交通燈,變成必須等待那出名等很久的交通燈才能U-turn..(真的是嫌車油錢太便宜了嗎??簡直就是為難人嘛..Haizz..悲哀!!)痛苦只有人民知啊..!!

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試菜+美萍的生日..

上個星期三(29-10-2008)晚上上完瑜珈課..回家沖涼後便吃晚餐啦..當時大約是快9pm了,堂姐美仙打了個電話叫我們一起到巴生的"海天樓酒家"去試菜哦..因為12月6日是我堂弟結婚的好日子啦..由於已經吃飽了本來是不想去的,但後來又想去湊湊熱鬧,所以就去囉...哈哈!

"海天樓酒家"的菜餚進步了很多,還記得兩年前參加我朋友在這裡的喜宴..當時後我對這裡的評語很差..不過近來進步了,我自己也試過了,好吃哦!而且菜餚也很特別,和其它酒家的菜餚款式不太一樣,有新鮮感哦!!(可惜我忘了拍照..嘿嘿!)我也從我同事那裡聽說這裡白天的點心也不錯,找機會我也要去試試看了...哈哈!你們也可以去試試看啦..好不好吃記得通知我囉..要請我吃當然也沒問題啦..哈哈!

一家三口多溫馨啊..幾時要添加第四個啊?..哈哈!

當天也是堂姐美萍的生日,所以我們也在這裡有個小小的唱生日歌吃蛋糕儀式囉..其實當時大家都很飽了,所以只吃了少許的蛋糕,剩下的就讓主角帶回家啦..哈哈!我們竟然是這裡最後一桌的顧客..大家都回光光了..呵呵!回到家後都已經是11.xxpm了..所以說呢當天需然我沒有吃很多,可是還是增肥了..wuwu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