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笨蛋國陣!!氣死我了..

今天早上上班途中,看到路上多了很多不同黨派的布條和plastic旗..都不覺得怎樣,因為每次的大選都會有這些東西..可是今早真的氣死我了,那些沒腦袋的人竟然把國陣的Flagline和海報綁在我每天需要過馬路上班的地方,整條都是.. (照片) 阻礙了我們過去對面..有夠白痴的掛法..相信有很多人也很不滿意!!
我看到了很多人都過不到,要走一段路才能從令一邊過去..也有很多過路人也不理會的跨或踩過去..我也是用跨過去的..因為實在是太過分了,根本沒替其他人著想,造成了路人有很大的麻煩!!簡直就是欺人太勝!!!他們可以掛高點,只要不阻礙到別人就不會惹人厭..真是的!!這麼不體貼,叫人怎麼投你呢?怎能服氣呢??

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搬新公司了!!

星期六(16/2/2008)早上,大家都到舊公司等後搬新公司囉..當天也是很勞累的一天,所以早餐都吃得飽飽的才有力量搬東西..當天我們是用接力的方式來把必須搬的東西一個接一個傳到樓下的羅里上,這樣比較省力氣..(團結就是力量)..當然也有些人在偷懶啦..本來一開始時我們不知道應該先搬甚麼先就搬我們覺得要搬的東西..結果那個有點兇的羅里Uncle就這樣說:"你們不可以搬椅子先,先把所有的桌子板拿下來先,不然等下會不夠裝..等等.."我們就Oh Oh..這樣的回答,然後就照著他的吩咐那樣做囉..免得等下被罵嘛..嘿嘿!
我們把東西都搬好後,羅里便開始行駛到新公司的樓下..過一陣子我們也分別做車到那裡..我們到了那裡後,只見東西全從羅里上搬了下來堆積在樓下..原來電梯從星期五壞到當天都還沒修好,所以不能把東西搬上去..如果用爬樓梯的一定要了我們的命..嘿嘿!我們在等待電梯的當兒就無聊的坐在樓下苦中作樂"拍照"..哈哈!

後來大家都餓了,Mr.Eng請大家到KFC吃午餐補充精力..吃飽後我們便回到新公司了..這時候的4個印尼工人已經正在把樓下的東西開始用電梯搬上樓了...電梯終於修好了!我們也到樓上去幫忙弄其他的東西,例如,裝桌子等等的事務..大約6.30pm左右,所有的桌子都裝好了,電腦也差不多放好位置了,一些必須按裝的軟體也弄好了..只是剰一些零零碎碎的東西還沒弄好..大約7pm我就回家休息了..就這樣我們星期一(18/2/2008)就到新公司+新環境上班囉....

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新年初八(情人節+拜天宮!)

那麼碰巧的2008的新年初八(14/2/2008)就是情人節,也是福建人拜天宮的日子!我今天可就苦了..為甚麼呢?因為今天要到新公司去打掃,本來覺得打掃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所以當天也是開開心心去到那裡..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已裝修好的新公司..我們部門的牆壁是紅色和黃色..很鮮艷的顏色,感覺還不錯..而另一個部門呢能是以青色為主,整體看起來感覺很協和,很好看!
首先我們就先掃地,裝修好瓷磚的地上有很多粉,所以我們也帶上了口罩和手套..我們把地掃好後便開始抹地..我們抹了3輪感覺還是沙沙的..清理好外面後..我們便一同去吃午餐..(KFC),當天的午餐也是Mr.Oon和Ruyee請客的(謝謝!)

最令人懊惱的是廁所太髒了,也不知這裡的發展商怎麼搞的,廁所的地上和牆壁都是石灰..看起來非常的令人討厭!為了讓我們將來的工作環境好些,廁所是每天比用的地方,所以在沒有辦法之下我們被逼到附近的The Store去買一些強勵清洗污垢的清潔劑,包括Asid(希望能溶化在地上的石灰..)我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厲儘量的把地上的石灰用鏟子剷掉..弄得我的手好累好累!!清洗到大約6pm廁所的地上終算可以見人了,比起之前清潔了很多,可是牆壁上的石灰還是去不掉...可惡!!6pm後我就回家休息了..
回到家沖涼後,我累得好像爛泥一樣躺在床上休息..直到吃晚餐才爬起來..因為當天是情人節,所以在家吃晚餐後,我和建燊到Secret Recipe去吃了兩片蛋糕..過後就回家了..因為太累的關係,8.30pm我就睡了一會兒,大約9.30pm才起床打算幫媽媽準備一些拜天公的東西..怎知道我的雙手又痛又酸的,好痛苦哦!!所以就拿藥水按摩了幾下..雙手還必須提起才會減少痛..好可憐..結果沒辦法幫媽媽準備東西了..晚上12am我們就開始拜天公了,當晚有很多的煙花不停的在放,漂亮極了!

今年的情人節我並沒有收到禮物,因為我要的禮物還沒下價,我不想用太高的價錢來買,所以就叫他不必買先囉..嘿嘿!我呢就在新年前送了一個太陽眼鏡給他,因為他回家鄉時路途遙遠,太陽又曬,有幅太陽眼鏡應該會舒服些..而在情人節當天我差點忘了把在去年就已近買好的"Ultraman公仔"送給他..還好突然想起了..哈哈!這個公仔是我在去年他生日時候一直找不到的,怎知就在有一天陳雷公告訴我他和大佬在The Curve時看到了,而且只有一只,他們立刻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就叫他們快快當場幫我買下來囉...真是謝謝你們!

新年初七(開工囉)!!

今年公司是年初五就開工了,可是因為我初四到初六都在建燊的家鄉(Kuala Kangsar),所以就請假到初七(13/2/2008)才開工囉..(也聽我老爸說肖豬的人不宜初五開工..我是肖豬的,所以就...嘿嘿!)初七也是撈生的好日子..初六就接到同事寄來的訊息說初七當天不需要自己帶早餐,有人準備早餐還有撈生哦..
當天去到公司時,才知道原來是Mr.Oon Sponsor每人一分麥當勞早餐,還有Mr.Tan Sponsor 撈生2 set..嘩!真是豐富的早餐啊..好開心!大約9.30am左右老闆和Assistant Manager他們終於開完會議了,我們便到會議室里準備撈生的東西囉..過一陣子東西都準備好了後我們便開始撈生囉!!撈啊撈..有的撈生意興隆,有的撈老闆加薪加多多,有的撈Ruyee早生貴子等等的...好熱鬧..好好笑!撈好後大家便開始開動吃囉..很多,所以被逼要吃得蠻多的..吃完撈生後,就繼續我們的麥當勞早餐哦..吃得好飽!!吃飽後,工作行程就繼續開始了..
大家都各就各的工作崗位繼續上班了..
晚上姊姊也有訂了坐位在新樂天酒家撈生,所以我們全家人也都一起去撈生哦..這餐我們吃得很豐富,又有五福臨門,又有魚翅等等的..共花了RM2xx..(你說這個新年不肥才怪呢..糟了,又要開始減肥了!)就這樣今年我撈了兩次生哦..希望今年可以財源滾滾來..心想事成!夢想成真!也希望大家天天開心哦!!

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新年初三

年初三(9/2/2008)當天是和我的姊妹們一同去朋友家拜年拿紅包的時候了啦...哈哈!當天早上我載了麗群,詩美和陳雷公到Bukit Tinggi的 McDonald去吃早餐..這麼碰巧的我們竟然在這裡也遇到了詠婕和他的同事們也在這裡用餐..結果我們就一起吃囉..吃完早餐後我們便到寶維家拜年..在寶維家時,陳雷公幫我在我的指甲上涂上了金色的指甲油..變成了金光閃閃的金手指哦...哈哈!

我們當天的行程式這樣的..
1)寶維家
2)志強家
3)詠婕和至衛家
4)佩薏家
5)詩美家
6)瑩瑩家
7)詩晶家
8)小麗家
9)麗群家

我們差不多到每個人的家都有開台賭博,多數是小麗做頭做塚家..我一向來都不敢賭大的,所以只賭RM0.20...哈哈!(很怕死吧)去了詠婕和至衛家後,我們就到Klang Parade的 Foodcourt吃午餐囉..而晚餐就在中路的一間咖啡店叫飯叫菜吃囉..這裡的食物很好吃,不過出菜太慢了(店里不多人)..等得本小姐有點不耐煩了..還好在無聊的當兒,我們在玩雞蛋雞蛋破...哈哈!還有幫我們的金手指拍照留念...用完晚餐後我們便到麗群家拜年..小麗因為妹妹胃痛,要帶他去看醫生,所以就沒和我們到麗群家囉..在麗群家時,麗群很旺哦..一直贏錢,實在過分,說到底我們是客人,應該讓讓我們嘛....哈哈!(開玩笑的啦..)

當天回到家也要10.30pm左右了..好累好累..回家沖涼休息一會兒後便睡著了...ZZZzzzz...豬!!嘿嘿..

新年初二

大年初二(8/2/2008)一大清早我們就起床了,因為要到觀音廳去拜拜(聽說這裡初一大塞車,所以今天一定要早到那兒,才能避開塞車)..當天早上我們全家人都是穿紅色衣服..(每年的年初二我們都是穿紅色衣服的)..沖涼打扮美美後我們便出發了..

來到觀音廳時,這裡的裝修已經差不多好了..變得很漂亮很宏壯的感覺了..媽媽負著到廟里燒香,而我和爸爸們就到廟里魚池那帶看魚和拍照..燒香後我們就離開這裡到二伯父的肉骨茶檔去享用我們的早餐囉..吃完早餐後便開始我們的拜年第一站7姨家,接著就是到大舅家,8姨家和6姨家..8姨很喜歡我當天拿的手提袋,一直叫我賣給他,我就說等下在幫她到那間店看看還有沒有,如果有再幫他買..
最後一站就是2姨家..在2姨家他們開始上課了(賭博),而我就和姐姐,弟弟和爸爸到Bukit Tinggi的Jaya Jusco閒逛吃午餐,順便幫8姨看看還有沒有那個手提袋,那知道那間店竟然還沒開(可能是新年的關係吧)..在這裡這麼碰巧的遇到了Mr.Oon和Ruyee..嘿嘿!

後來便回到2姨家了..告訴8姨說手提袋買不到,她就一直叫我賣他..在沒有辦法之下,我就賣給他囉..(因為今年我買了兩個不一樣款式的手提袋,所以賣他一個還好)..結果就找了一個肉乾紙帶來暫時裝我的東西...好可憐哦!今晚2姨家有做火鍋,我們大家都留下來吃了晚餐後才回家囉...

晚上大約8.30pm左右,詩美,PBCB,大佬和Ah Yap來我家拜年了,我們還賭了幾手21點呢(忘了我是贏還是輸)..哈哈!後來沒多久因為PBCB家里有事要辦所以就回家囉..等得快要睡著的時候,詩晶,麗群,小麗,佩薏和秋伊終於來到我家拜年了..我們和平常一樣有說有笑,還有玩牌哦..大約11.30pm左右,他們回家了,我也和周公約會去了...嘿嘿!

2008新年初一

真的好久好久沒寫部落格了,不好意思..因為前陣子我真的很忙..其實有很多東西要寫,可是忘了要寫甚麼了..就从新年寫起吧!!

初一(7/2/2008)當天,我睡到大約10am左右才起身,因為除夕晚3am才睡覺..(本來當天陳雷公約我們到他家過夜(守夜),可是不能不睡的我..就選檡在家睡覺囉..)嘿嘿!初一早上起床後當然就是開始忙著幫媽媽準備早餐(素面湯),然後就開始把要招待客人的食物和餅乾類放在客廳囉..吃完早餐後,我們便排隊準備沖涼...哈哈!爸爸也拿了紅包帶進房間包紅包哦..沖好涼後就忙著打扮美美,穿上新衣,新裙,劃個淡妝等等的..嘿嘿!接下來就向爸爸和媽媽拿紅包囉
..(有紅包拿是最開心的時刻哦..)
過後大約1pm左右,8姨,二舅,7姨,表姊,表妹和表弟們都來了..家里坐滿了人,很熱鬧!!我的表姊也帶了他的女兒來我家,當天他媽媽幫她穿上一套中國裙,再加上一個卷假髮..可愛及了..我很喜歡抱她,和他玩時,她還會發出依依呀呀的叫喊聲(很興奮很開心的樣子)..很討人喜歡,一點都不像一些看到不熟悉的人就會哭的小孩! 接著堂姐美萍也來到我家了..很就沒看到他了..她的肚子好大了(寶寶在農曆十五出生了,恭喜!賀喜!)

過後我們便跟隨阿姨們到老尾姑的家拜年..老尾姑家拜年後我們就各自走各的了,我和家人到大姑家拜年,大姑做的蜜蜂窩餅乾和Kuih Da Pei很好吃,還有鍜餅..可能是因為我們還沒吃午餐,所以吃了很多餅乾..糟糕..一定肥了不少..哈哈! 接著我們到二舅家拜年囉..

晚上我們回家沖涼後便一家人到Klang Parade的麥當勞去吃晚餐囉...晚上大約9pm左右,三舅也來到我家拜年囉..就這樣年初一的行程結束了..